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名偵探柯南之正確的選擇【十八】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名偵探柯南之正確的選擇【十八】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啪!”隨着綵帶飛滿整個房間,生日part開始了!到的人有白馬探、工藤新一、小蘭、毛利大叔、姐姐、偵探團的幾個小鬼還有我!不一會兒菜就擺滿了一個桌子,中間還有一個兩層的巧克力蛋糕!“生日快樂!新一!”工藤新一不自然的笑了笑,“嗯……嗯!謝謝毛利,嗯……,謝謝小蘭!”

  “我要開動咯!”大家拿起碗筷開始吃,而我卻沒有拿起碗筷吃,“咦!藍夕,你怎麼不吃呢?”小蘭問我。

  “嗯……,大家!不好意思!我突然覺的肚子疼,我去上個廁所!”說完,我就跑進了廁所,大家!對不起!

  我靠在廁所門口,心裡不知道多麼難受,閉上眼睛,都似乎有厄運要來臨,如果!我能順利回來的話,我!一定給你們道歉!現在,無論如何!我也只能跟你們說一聲對不起!對不起!

  我深吸一口氣,開啟了門!熱鬧聲沒有了,只有一陣陣雜亂的呼吸聲,大家都睡著了!蘊藏在心中的仇恨不禁湧上了心頭!我把手伸進口袋裡,掏出安眠藥藥品,丟在了廚房的下水道里。

  “叮叮叮!”手機響了,我陰着臉接起了電話,“喂!”

  “哈哈哈!我要的人準備好了嗎?”對方的聲音很冷漠,之中還帶着一種殺氣,“嗯!我會在米花大賓館門口等你!”說完,就只有一陣陣忙音,我揚起嘴“哼!”了一聲冷笑!

  “新一,實在很對不起!”我把新一背在背上,叫了一輛出租車就去了米花大賓館,一路上!自己的心卻十分的不安!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呢?我看着一旁沉睡的工藤新一,眼角流出了心酸的淚水……

  ……燈光照在車窗上,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好幾十層的米花大賓館!門口處的草叢正有兩個人在等在我。

  “哼!來了么?”說著,那個人抬起了頭,金色的頭髮、閃着寒光的眼睛!我對視着他,“嗯!Gin,人,我也帶來了!”我把新一放下。

  “很好!”Gin他冷笑着看着我!當我要掏出槍時,一個穿着黑衣服的男人從我身後靠近我,一棒打了過去,“啊——!”我的視線開始模糊起來,“Gin,你……!”我迷迷糊糊看着他那邪惡的臉,倒在了草叢中。

  “哈哈哈哈!想和我玩陰的,再幾年吧!沃克,帶他們走!”

  “是!大哥!”就這樣,我們被拖上了Gin的保時捷車上。

  “大哥,他們要怎麼樣呢?”

  “哼!當然是逼供出雪莉的下落了,哈哈哈哈!”

  ……不知道過了多久,“沃克用水把他們弄醒!”剎那間,冰冰涼涼的水就潑在了我們倆臉上,我被水嗆醒了!睜開迷迷濛蒙的眼睛,看見了gin那張可怕的臉,回過神!發現我在一個只有一盞燈,四周都黑漆漆的小屋裡!而我正綁在柱子上,手腳都不能動彈。

  “藍夕!你沒事吧!”工藤新一!我轉過頭,發現他也一樣綁在柱子上。

  “工藤……新一!”我看着他的臉,“嗯…”

  “別在談情說愛了,一會兒,你們到地獄說去!”說完,gin舉起了槍,對着工藤新一,“快說,雪莉在哪裡?”我看着他,搖着頭,“工藤新一,你不能說,絕對不能!”我大吼着。

  “可惡,沃克!”把她的嘴封上,我的嘴被膠布封上后,依舊發出嗚嗚嗚聲!

  “快說,雪莉在哪?”工藤新一看了我一眼,轉過頭看着gin,“我不知道!”

  “哼!是嘛!”gin狡猾的笑了笑,把槍移到我的身上,“砰!”的一聲,子彈貫穿我的手臂,鮮血隨着子彈飛了出去,那心絞般的疼痛,讓我發出了痛苦的呻吟!淚水流了出來,好痛!

  “藍夕——!”工藤新一看着我那痛苦的表情,心痛,”你怎麼樣?有沒有受傷?“

  “用鞭子抽他!”

  “是!大哥!”我努力的睜開眼睛,鞭子一鞭又一鞭的落在工藤新一的身上。

  他咬着牙根,強忍着痛,汗水隨着臉頰流了下來,突然!一個鞭子打到了他的臉上,臉不但沒有受傷,還像麵皮一樣破掉了,“大哥!”沃克似乎發現了什麼!難道是他,怎麼會?為什麼?

  “扯開!”隨着“嘶!”的一聲,露出真面目的,並不是別人!而是波浪卷的茶色碎發、棕紅色的眼睛!白馬探!我驚訝極了!被封住的嘴巴再次發出了嗚嗚聲。

  他嘴角流着血,身上傷痕纍纍!艱難的看着我,“藍夕!”

  “快說!雪莉在哪裡?”

  “我不知道!”白馬仇恨的看着gin,“是嘛!那你就不怕……”gin再次舉起了手槍,“砰!”子彈又一次打傷了我的腿,心絞般的疼痛又一次涌到了全身,我封住的嘴又忍不住痛,發出了痛苦的呻吟,嘴裡的鮮血隔着膠布流了出來,滴在了地上。

  “藍夕——!藍夕——!”白馬呼喚着我的名字,我的視線開始模糊了起來,一亮一暗,閉上了眼睛!白馬,你絕對不能說······

  “哈哈哈!這就是你不說的後果,你愛她嗎?忍心看他去受苦嗎?”白馬憂傷的看着我,眼睛里寫滿了仇恨寫滿了悲傷!一瞬間,流出了淚水。

  gin站在了我的身旁,挑起了我垂着的頭,“嘖嘖嘖!看着這張臉,跟雪莉很像吧!”gin狡猾的看着白馬探,“可惜,卻不是她!”他伸出舌頭舔了一下我的臉,“藍夕——!”白馬看着暈倒的我,淚水流了出來,滴在了地上……初一:林軒羽

您正在瀏覽: 新名偵探柯南之正確的選擇【十八】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名偵探柯南之正確的選擇【十八】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