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什麼是長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長大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總是在想,托者下巴望着老師很認真地想(那時正在走神)——長大是否就是像老師那樣,整天為著工作,為著家奔波?像爸爸媽媽整天懷着期待的目光瞅着我?

  現在終於明白,哪裡有什麼長大呀,只是有更大罷了。

  昨天回憶了一下自己的過去:很小的時候就被期待快點長大的手打的漫天飛,大概9歲的我就開始“當家”,五六年級的時候就一直被同學冷漠,長期的獨處讓我更加孤僻,有時竟好壞不分,其實我是善良的,我相信!

  今天我拿着年級第二的成績,更加不知所措,我不知道該怎樣度過我的暑假,因為我在這個村子沒有朋友,雖然這裡有我無數的朋友.我的成績越是好嫉妒的目光也就越多!

  剛剛上網聽了一個心理諮詢的節目,得到了很多啟發---我這是墮落這是逃避這是惡性循環!我從現在起必須面對這殘酷的現實!

  我的決定是否就是意味着我更大了呢?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長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