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替天使來愛你(三:開始,大學生活)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替天使來愛你(三:開始,大學生活)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替天使來愛你(三:開始,大學生活) 標籤:我的大學生活作文 大學生作文 天使我愛你作文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作文

“很好……哼……”查看了那一套拳法之後,便可自如的運用了,雖說這僅僅是一套入門級的拳法而已,但是對付眼前的大漢還是有餘的。就在我查看記憶的那一小段時間內,大漢的左拳便又直衝向我的臉頰。 

  無奈的,身體向左邊一斜,右手順勢把他給拉到了我的面前,便是一個膝撞,直直的頂到了他的小腹下三寸處……雖說有那麼一點點的不人道,但是這還是處於保命的嘛……大漢悶哼一聲,臉色霎時變的蒼白無比,畢竟我是用人體十分堅硬的膝蓋裝向了他的**,只要是一個男人都會感覺異常疼痛而軟弱無力的吧…… 

  嘴角又漸漸的浮出了那常見的柔和的微笑,伸出右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大漢的頭剛剛抬了起來,我的右手便又順勢抽了他一巴掌,我臉上的微笑也漸漸的變形着,變成了一種怪異的冷笑,“這一巴掌,是我還給你的,別在這裡鬧事了,走吧……”說罷,卻聽見一陣風聲呼嘯着向我衝來,只感覺背上一麻,竟然被撞飛了出去,緊貼着地面滾出了一米有餘,狠狠地撞擊了一下櫃檯,胃中不禁一陣翻騰,一股腥甜從我口中湧出。 

  哇的一聲吐出了一口的鮮血,扶着櫃檯緩緩的站了起來,用衣角擦了擦嘴邊殘留的鮮血,定睛一看,卻是那個瘦小的人拿着一把椅子,估計便是這把椅子把我給砸飛了出去吧,不過也是人不可貌相了,這個一臉猥瑣的男人竟可以把我砸飛一米多遠,可見力氣也很大了。 

  剛想反手抄過一把椅子,卻有一個厚實的巴掌按在我的肩膀上,“小雲……快去醫院瞧瞧吧……別管他們啦,王叔這裡沒事的,快去醫院瞧瞧,唉,都被打成這樣了,這孩子……”王叔的關懷的聲音從我身後傳來,我卻輕輕一笑,道:“沒事,王叔,你的店才要緊。”說罷,用手把王叔放在我肩膀上的手拿了下來。 

  猛然向前一衝,一個沖拳打中了那名瘦子的小腹,左手順勢來了一記上勾拳,翻身又對着那人的胸空衝去,雙拳齊出,那個一臉猥瑣的小瘦子便向後退了幾步便直接坐倒在地,卻聽背後又是一陣風聲,急急忙忙的向右一躲,怎知卻是那名壯漢的拳頭,估計是他已經緩過來了罷,拳頭雖然虛浮,可還是有七分力氣的,卻見拳化為手刀,直直的劈向我的頸脖,我只能在匆忙之間用雙手向上一提,怎知壯漢突然化刀為錘,左手緊覆於右拳之上,猛然一錘,我又被錘飛了出去,撞翻了一個桌子之後便也就不省人事了。在事後,我從大學回來之後詢問王叔才知道,在我昏迷之後,便有幾個警察進來把那兩個人給拉走了,聽到這裡的時候,不由得苦笑,警察總是在事情結束之後才出來的……呵,當時我還沒有什麼自保能力就衝去出也算是年輕氣盛了吧…… 

  ——————————————————————————————————————— 

  “嗯……”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雪白的天花板,無奈的呻吟的一聲,背上還是在隱隱作痛,無奈的躺着,卻聽見黃阿姨急切的聲音說道:“小雲啊,你醒了啊?”“嗯……”雖說醒了,但身體還是沒有什麼力氣,只能無奈地哼哼了。無奈的看了看四周,卻發現這裡竟然會是醫院,我又怎麼進了醫院了呢?我可付不起醫藥費啊。卻聽黃阿姨如同有着心靈感應般的解釋道:“這裡是醫院,大夥一起合夥給你出的醫藥費,你可要好好養傷呢,竟然直接沖了出去,唉,小雲你怎麼就這麼衝動呢,被別人打成這個樣子。”“哦……是么……阿姨請幫我謝謝他們……咳咳……”無奈的咳嗽又帶起了背上的疼痛,眉頭皺在了一起,卻又想到了什麼,急切的問着阿姨:“啊……阿姨……今天是幾號啊……”“嗯?二十三號啊,怎麼了?”二十三號……什麼!我昏迷了一天?不太可能吧……就不過是被椅子打飛,然後狠狠的撞到桌腿而已……竟然昏迷了一天……啊呀,離大學開學還剩七天了……必須要在五天內趕到,不然就死定了……眉頭緊緊的皺在了一起,問道:“這個……阿姨,我能不能提前把這個月的房租給交掉啊?欠大夥的錢……我想以後還,這,成嗎……?”阿姨思索了一會兒,便答道:“嗯,可以啊,小雲啊,怎麼了?怎麼這種表情啊?”無語的擠出一絲笑臉,說道:“嗯……還有七天大學就要開學了,我要到那裡報到啊……”阿姨一聽,便熱心的說道:“那,要不要我借你一千快錢打理打理啊?畢竟你有的錢也不多啊。”一聽阿姨要借我錢,本想拒絕的,卻仔細的盤算了一下,交完房租之後自己貌似已經快沒錢了,那……只能厚着臉皮答應了……無奈的,厚着臉皮答應了阿姨…… 

  ——————————————————————————————————————— 

  兩天後……火車站—— 

  “黃阿姨……,我放假就回來還大夥的錢,先替我謝謝他們吧,我先走了。”背上背着一個旅行包,裡面倒也沒什麼,便是簡單的洗漱用品和僅有的幾套衣服,滿懷着對着大學生活的期待轉身登上了去J市的火車……

您正在瀏覽: 我替天使來愛你(三:開始,大學生活)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替天使來愛你(三:開始,大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