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天使來到人間(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天使來到人間(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是,有一天,皇天不負有心人.在一天放學的時候,天下起了傾盆大雨!櫻帶了雨傘,櫻正準備走的時候.發現,她又坐在了座位上,一個人,仰望天空,眼神,還是那麼憂鬱.櫻想:她大概沒有傘吧!她好可憐,沒有人借她傘,跟她一起走.於是,櫻便鼓起勇氣,走向她的座位,說;“你沒有傘嗎?”她的視線,慢慢的,轉移到櫻的身上.她冷冷回答:“嗯!”“那,我借你,我跟你一起走?”櫻低着頭,不敢看她的眼睛.“那好吧!”她嘴角微微的上揚了. 

    

   走在路上,櫻終於敢跟她交談了.櫻問她叫什麼名字.她說:“我叫‘凌妮妮’!”(在後面的文章里,都簡稱:妮)櫻跟她漸漸的熟悉了起來.到了一個交叉口的時候,她們就為難了.傘給誰呢?櫻很快就反應過來了.櫻馬上把傘給妮,妮卻又把傘推給她.最後,櫻不管了!櫻想:她家那麼遠,我一定要把傘給她!想着,櫻把傘一推過去,很快的跑了.妮呆住了,妮看着櫻在雨中漸漸消失背影,她有點感動了.她覺得,櫻,是個好女孩. 

    

   第二天到了學校,她們都已經熟悉了.兩個人一起去散步,一起去上廁所,有說有笑.妮也決定了,將自己的故事告訴櫻.櫻十分的開心,因為,她終於可以跟妮成為好朋友了.而且,妮也接納了她,還願意把自己的故事告訴她. 

  -下集分曉(待續) 

您正在瀏覽: 當天使來到人間(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天使來到人間(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