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替天使來愛你(二:橫空出世的武藝)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替天使來愛你(二:橫空出世的武藝)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替天使來愛你(二:橫空出世的武藝) 標籤:出世作文 猴王出世作文 天使我愛你作文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作文

無奈的,只要一回憶昨夜之事,頭中便隱隱作痛,而且記憶一片空白,這使我感覺十分的怪異,心中卻又彷彿觸動了某些心弦,一些斷斷續續的記憶猛然的出現於我的記憶中,只可惜這些記憶彷彿並不屬於我一般,雜亂無章,並不好細細回憶,暗嘆一聲,只能慢慢的讀取這段記憶了。 

  從屋頂上隨着黃阿姨下來之後,便匆匆的洗漱了一下,整理了一下那被壓皺了的休閑衣便拿着那皺皺的五元錢去了一家經常光顧的早餐店了。 

  ——————————————————————————————————————— 

  “王叔,給我拿一袋牛奶和一個麵餅,謝謝”輕輕地說著,手上遞過去五元錢,我對着王叔微微一笑,便算是打過了招呼。說起來,王叔在十年前便在這裡開早餐點了,也算是一家老字號了,附近的鄰居也經常來這裡買早餐,早餐的質量也很好,王叔為人也挺和善,平易近人的。 

  “好類,呵,收好了,這是找給你的錢。”說著,王叔把熱騰騰的麵餅和一袋同樣冒着熱氣的牛奶遞給了我,順便找給了我兩塊錢零錢。 

  就在我走出早餐店的同時,身邊走進一大一小,一壯一瘦的兩個男人,瘦的男子賊眉鼠眼,眼冒精光,一雙猥瑣的眼睛不時的打量着周圍的人,顯得有些心虛,壯的男人卻是一臉粗獷,彷彿是一個橫行霸道的惡棍一般,身穿一件白色背心,大搖大擺的走着。 

  在我走出早餐店門口大約五秒之後,聽見一道聲音從早餐店傳了出來:“喂!你這裡的早點是不是不幹凈啊?嗯?老子兄弟吃了你這裡的早點就吐了,說味道有問題,老子也嘗了嘗,味道都是酸的!要怎麼賠老子?嗯?” 

  站在門口靜靜的聽着大漢的獨白冷笑不已,心中便早已是怒火衝天。 

  轉身走回早餐店,看見一堆客人厭惡的看着那名大漢,卻又無人敢上前去,再次體會到這種無聊的社會現象,我的心中同樣是冷笑不已。或許是由於我本身就是一個孤兒吧,體會過很多的冷暖了,像是王大叔這種好人是不會冤枉的,何況王叔還是從不賣過了十分鐘后的早餐呢? 

  走上前去,輕輕的拍了拍那名大漢的肩膀,嘲諷的說道:“別在這裡叫了,要的話,去別處去吧,這種可以歸於敲詐的……”我的聲音說道這裡便停止了,原因無他,便是看見一個碩大的巴掌離我的臉龐越來越近。 

  只聽“啪”的一聲,巴掌打在了我的臉上,順勢把我帶飛出去了半米有餘。 

  感受着臉上火辣辣的疼痛感,緩緩地從地上爬了起來,嘴上不由自主的掛起了一絲冷笑,“呵……”用着自己空着的左手撫摸着我的左半邊紅彤彤的臉頰,緩緩地說道:“你……”卻還沒待我說完,一隻碩大的左拳又沖向我的小腹處,我的瞳孔緊緊一縮,身體下意識向右邊一側,卻見那拳瞬間變化為手刀,向我左肋劈來,我卻順勢把右手那還處於熱騰騰的早餐給扔向了他的左手,頓時,那隻拳頭被我扔出去的早餐給砸中,向下一滑,便只劈中了我的大腿,不過還是能感受到大腿上那陣陣的麻痹感覺,可見這一下的威力驚人。 

  抬頭望去,正是那名壯漢,心中不由的生出一團怒意。正在這時,一道記憶瞬間出現於我的腦海中,並且瞬間便轉化為我自己的記憶,彷彿能瞬間運用一般,細細查看,竟是一套拳法與一套稱之為‘七宗罪’的劍的劍法與莫名其妙的武技。

您正在瀏覽: 我替天使來愛你(二:橫空出世的武藝)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替天使來愛你(二:橫空出世的武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