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來到人間(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來到人間(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摩雅”來到藍依家。說是:“在她家住一個晚上”。 

  藍依當然非常高興,就爽快的將“摩雅”迎進家。風知道魔王一定又有一個陰謀。但,風看到藍依這樣。又不忍心破壞藍依好不容易才重新出現的笑容。所以,風決定暗中找魔王談一談。 

  藍依去洗澡了。客廳只剩下風和魔王。 

  風一看就知道機會來了。趁藍依不在的時候,風就用魔法將魔王變回原來的樣子。 

  魔王看了看風就冷笑着說:“風,好久不見呀!風一聽到這個聲音就想起了在小學的時候,風的好朋友“麗”。 

  麗十分漂亮,也很聰明。同學們都喜歡她。可是,就在七年前神秘失蹤。風還為她哭了好幾個晚上。但是,風明明在山腳下發現了麗的屍體。 

  “怎樣你不會忘記我了吧”風。 

  這其中有什麽不為人知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天使來到人間(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來到人間(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