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於是,天使來到我身邊。(2)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於是,天使來到我身邊。(2)_2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得得9

德國男孩帶着玩具熊回到德國后,給玩具熊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安妮。回國后第二天,德國男孩說:“安妮,我叫麥克。”一個仙女看到了,很感動,就給了小熊生命,會動,會說話。麥克帶着安妮去德國的柏林牆,對安妮說:“它曾是兩建築物和一條窄長的帶狀禁區。其外層是一堵牆,緊靠西柏林邊界。牆高3.5米,水泥板結構,上都為國水泥管,使人無法攀緣。1989年底柏林牆被推倒。1990年10月3日兩德重新統一后,聯邦政府幾經周折終於在1993年春取得市民們的諒解,決定重建一堵象徵性的柏林牆,以紀念現代史上這一重大事件。新柏林場牆只有70米,但體現原貌,崗亭、“死亡地帶”、鐵絲網等一應俱全,並定於當年8月13日開放。”安妮覺得不錯,就用相機拍了下來,想回家給彩子看。 

  回國后第三天,麥克對安妮說:“我們今天去羅馬廣場,那兒很有歷史呢!”時間不等人,說走就走,來到后,他向安妮介紹:“馬廣場是法蘭克福現代化市容中,唯一仍保留着中古街道面貌的廣場。廣場旁邊的建築物有舊市政廳,其階梯狀的人字形屋頂,別具特色。另有帝國大教堂,羅馬廳,還有聖尼古拉舊教堂等。帝國大教堂建於1239年,有着哥特式的華美外表。它不僅是法蘭克福的精神中心,還曾是德國國王的加冕之地。在1562年——1797年間,共有10位皇帝在此舉行了加冕典禮 。”安妮拍照片拍得更起勁了,嘴裡不停的說:“我要回家給彩子看!” 

  回國第四天,“今天要不要去柏林國立美術館?”麥克問,“好呀!”安妮興奮地回答。到了柏林國立美術館,麥克說:“它主要展出作品為18-20世紀的德國繪畫和19世紀的法國近代繪畫作品。埃及部有古埃及親福提提皇后(約在公元前1360年)的彩色石雕像,世界聞名。 科隆大教堂及萊茵河: 科隆大教堂擁有750年歷史,於1998年列入世界文化貴產,大教堂高聳哥德式尖塔已成科隆的標誌,裡面放置了東方三博士的金神龕及許多其他珍寶和文物。安妮聽着還不忘拍照,還說:“彩子一定會喜歡這些照片的!” 

  回國第五天,麥克說:“好累呀!”安妮說:“今天去哪?”“今天不去了吧?我都累死了!”麥克說,可麥克又想到彩子,對安妮說:“好吧,今天去多瑙河邊。”他們來到多瑙河邊,麥克的嘴又開始跳舞了:“多瑙河是歐洲的第二長河流,全長約2800公里,發源於德國西南部的黑森林地區。由西向東流經奧地利、捷克、匈牙利、南斯拉夫、保加利亞、羅馬尼亞和俄羅斯等八個國家之後注入黑海,也是世界上流經最多國家的河流 。”麥克講着,安妮在邊聽邊拍照,說:“麥克,你懂得的真多。 

  回國第六天,麥克說:“今天我們去烏爾姆大教堂,”“好!”到了烏爾姆大教堂,麥克說:“烏爾姆這古皇城在中世紀時已是多瑙河上的一個主要貿易中心。矗立在這舊城區之上的大教堂是全德國第二大的教堂,僅次於科隆大教堂;其尖塔更是世界之最‘高161.53米‘共有768級樓梯’天晴的時候甚至可看到阿爾卑斯山!”“你們的德國真美!”安妮說到,“那是!”麥克驕傲地說。 

  回國第七天,麥克說:“今天去楚格峰上之滑雪場,”“會很冷嗎?”“是的,要多穿一點衣服。”來到了,安妮打了一個噴嚏,麥克說:“是德國的最高峰,高2964米,在山頂,遊客可以飽覽一望無際的山脈全景,也可遙望到奧地利、意大利、瑞士和德國境內的山峰。接下還來可以參觀藝術展覽會、錄像室、博物館及橫越奧地利蒂羅爾州的國界。”安妮說:“我要多拍一點照片。” 

  回國第八天,安妮問:“今天去哪?”“今天去電影公園。”到了電影公園,“在電影公園裡,“火山舞台”上的特級表演,冒險遊戲廣場的“叢林”都讓你不得不進入一個夢想的世界。沿着植物茂密的小徑,你可以探索這個“夢幻世界”。順着河流前行,親身體驗雅諾什的“巴拿馬”,而在短暫參觀小瞌睡神的小屋之後,您將走進設置了淘金設備的西部片之街。在這條路線的盡頭,遊客們可以與動物同樂,親身感受動物們是如何成為日後的影視明星的。”麥克驕傲地說“真不錯!”安妮邊拍照片邊說。 

  回國第九天,麥克說:“今天我要帶你去最好玩的地方!”“是哪?”安妮問道,“一會你就知道了。”“到了,”“這是哪?”“浪漫之路———新天鵝堡, 城內乾淨整潔,街道都鋪上了鵝卵石,踩在高高低低的街道上,看着兩旁文藝復興時期的古老建築,腦子中像過電影一樣不時浮現出一個個生動的人物形象,彎彎的長廊,古老的鐘樓,都讓你感到了宛如時光倒流,浪漫再現浪漫之路———新天鵝堡這條最著名也最受歡迎的浪漫之路已經聞名世界五十多年。從德國中部開始,一路穿過許多風光旖旎,頗具浪漫格調的城市。沿途富麗堂皇的皇宮、教堂與城堡,以及各式傳統的木式建築物,令人目不暇給。遊覽於浪漫的古城小巷中,旅客猶如置身於文藝復興時代。在浪漫之路中,最具有代表性的莫過於位於德國富森的新天鵝堡。據說新天鵝堡是德國國王路易二世的夢的世界,一個專屬美的世界。路易二世一生孤寂,感情生活一片空白,在他自己的世界里,為天下所有的有情人勾勒出了一個夢的世界。世事滄桑,如今德國人把路易二世的夢變成了現實,耗費巨資建成的新天鵝堡成為德國最熱門的旅遊景點遠眺新天鵝堡令人有一種夢境般的感覺,高低錯落的塔尖在風動的樹林中時掩時現,彷彿有人聲在浮動。群山環抱之中,石山高原之上,臨一泓清澈透明的湖水,鳥瞰四周緩緩起伏的樹林,幽靜的自然景色與新天鵝堡夢境般的外貌相互輝映。城堡裡面充滿了路易二世的策劃與設計,鋪張與絢麗。單是那張后歌德式的木雕床,14名木匠就花了兩年的時間才完成。城堡內不乏以天鵝為主題的裝飾。從壁畫、門的把手到浴盆都可以看到天鵝美麗的身影。”“真美!”安妮說道。 

  回國第十天,也是最後一天,“我要帶你去一個地方!”“好!”“到了,”“這是夢工廠———巴伯爾斯貝格,想到浪漫,不能不提到電影,銀幕上塑造的無數經典愛情已經成為浪漫的代言詞。位於德國波茨坦市的巴伯爾斯貝格電影公園就能帶領遊客進入夢想世界的浪漫奇幻之旅。在這裡已經攝製了3000多部電影和電視劇。”麥克說。“我要拍下來!”安妮高興地說。 

  安妮在德國待了十天了,要走了,麥克讓一個美國小女孩帶安妮去美國,然後再給另一個人。安妮又踏上了飛機。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於是,天使來到我身邊。(2)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於是,天使來到我身邊。(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