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派我來愛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派我來愛你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這是天使賜予我們的一次美麗的邂逅…… 

  我放學回家的時候,突然發現我的背後有一隻髒兮兮的小狗,我輕輕地拍着它,示意叫它走 ,它恐懼地跑開了,我便朝他微微一笑,邁着步子清閑地回到了家中。我拿着鑰匙正要開門時,卻發現有幾聲犬吠,我扭過頭去,發現正是那隻邋遢的小狗 ,我便不在意,想關了門,沒想到那隻小狗卻添了添我的褲腳,好像餓極了。媽媽在屋裡問‘君君,在屋裡頭幹嘛呀?’我連忙答道‘有隻小狗整死賴着我不放那!’媽媽摸了摸衣裙,用腳把那隻小狗踢開了,說道‘不知哪來的流浪狗!前外別碰他,真不幹凈!’媽媽召喚我進屋,把門狠狠一推。 

  又到了上學時間,我抓起書包就開門往外奔,一腳踢到一個毛絨絨的東西,沒想到又是那隻小狗,我看它瘦骨嶙峋,又看它渴求的眼神 ,不禁動了惻隱之心。我開門進屋,把吃剩的舊飯菜拿出來,引他到旁邊的草地。小狗很聽話地跟了過來,我把飯放到草坪上, 他便囫圇吞棗,狼吞虎咽地大吃起來,好似一個流浪漢從沒吃過飯似的 。我蹲下來仔細觀察它;它的毛顯米黃色,一雙翡翠般的眼睛目不轉睛地盯着飯菜,尾巴友善地搖來搖去,仿似一棵奇異的麥子,搖着風的呼啦圈轉來轉去,它的小鼻子真像一個黑布丁呀,可惜全身髒兮兮的。真可憐!我靈機一動,待它吃完飯後領它去我家後面的水龍頭洗個好澡,反正媽媽出去上班了,才不會被人看見!我擰開水龍頭,清清的水流了出來,流到小狗身上,潑動的水花像一個個嬉戲的水精靈。小狗歡喜極了,不停的扭動着身子,我想它已經長年累月沒洗澡了吧? 是誰這麼狠心?丟棄了這隻如此可愛的小狗?! 小狗洗完澡后,真是漂亮極了,身上圓溜溜的,光滑滑的,我把它取名為‘萌萌’,這名字真萌! 

  還沒待我高興完,一看手裡的時鐘,超時了!我跟萌萌拜拜完,趕雞趕鵝般衝去學校。至此以後,我每天都定時來喂萌萌,都是在那一個草坪。也這樣,我和萌萌奠定了良好的感情。 

  可有一天, 我去喂萌萌時,萌萌卻沒來!我想他肯定去哪玩了吧,不太在意,可一連幾個月 ,都沒見到萌萌,每晚我在被窩裡都經常哭,畢竟我和萌萌都相處很久了!我拚命想出了個安慰自己的理由‘我和萌萌也許就是雲霧後面的天使賜予我們的一次美麗的邂逅吧,是天使讓我來保護它,愛他它,現在,萌萌被天使帶走了,我也在他的腦海印下了一個不可磨滅的印記。萌萌的形象也永遠留在了我的腦海中。’ 

  時隔多年,每次品味起我和萌萌的點點滴滴時,總會有一股甜蜜和酸楚湧出我心房,我每次都會用這條理由安慰我自己‘這是天使賜予我們的邂逅,美麗的邂逅……

您正在瀏覽: 天使派我來愛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派我來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