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咪,我想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咪,我想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學回家,我興高采烈地放下書包。今天家裡出奇地冷清,我走入爸媽的房間,只見媽媽把小咪抱在懷裡。“兒子,快來看啊!小咪……小咪好像不行了!”我大吃一驚,從媽媽懷中奪過小咪,淚水不經意間流了下來……

  嘀嗒!一滴淚水從我眼中落下來……我想起了以往的一幕:小貓小咪是媽媽在幾年前從市場上買回來給我的,我把它取名為小咪。小米穿着一件白毛絨衣,寶石般的眼睛惹人喜愛。我特別喜歡小咪,每天我都把吃剩的食物給小咪吃。小米也從來不挑食,給它什麼它就吃什麼。所以小咪長得白白胖胖的。有時我也會把它放到小區里逗它玩,它也樂此不疲……

  嘀嗒!又一滴淚水從我眼中落下來……淚水把我帶到了以往的一幕:那天起床,我看見小咪的嘴巴里有一團黑糊糊的東西。我湊上去一看,原來是一隻老鼠!小咪居然會抓老鼠啦!只見小咪津津有味地把老鼠吃了下去,媽媽聽到這個消息還高興了一陣,並且做了一頓美味的烤魚給小咪吃,小咪也高興地跳入了我的懷裡……小咪,我是多麼地想念你啊!

  嘀嗒!又一滴淚水滴了下來……曾想起有一次,小咪抓老鼠時扭傷了腳,便癱躺在地上。我和媽媽心急如焚,馬上將小咪送到寵物醫院。好不容易才確診為扭傷了腳踝,打了幾針后,小咪也漸漸好了起來,這時我和媽媽總算鬆了口氣。小咪,我是多麼想念你的啊!

  我把小咪緊緊地抱在懷裡,希望小咪不要這麼快走。媽媽站在一旁,卻也一言不發。小咪,請你不要走啊!突然,小咪身子抽搐了一下,接着就一動不動,停止了呼吸……

  今天,雖然小咪走了,但,我們仍然愛你,想念你!小咪,我想你了!

您正在瀏覽: 小咪,我想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咪,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