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咪日記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咪日記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惡龍谷也不是很陰森,我在裡面轉了又轉,也沒有什麼事情。好像裡面所有東西都在沉睡。雅咪很無聊的說:“問下可以回去了么,沒一點兒挑戰性就不好玩了達。”我搖搖頭,拾起一塊石子向黑漆漆的洞里砸。可憐小咪我達,裡面哎呦一聲,喀喀喀三聲巨響,小咪我的護身符:十字架就被給KO了。前方沉睡的惡龍蘇醒啦!!哈哈...看來本小咪的標法還是很強的嘛...什,什麼啊?光追我?可惡的蜜咪雅咪,也不來幫我下,我我我我“基本冰凍”。惡龍身上開始結冰了,天哪...還追,怎麼不被凍住?於是我喊起來:“雅咪,你是影系魔法師,逃跑最在行啦,你你你來幫幫我啦。”雅咪搖搖頭,帶着我像影子一樣“嗖”地飛走了..天哪。我鬆了口氣,就對她倆發脾氣:“你你你怎麼不幫我啦??我被追的很慘啊!!”不過還沒說完,新的危險又來啦:惡龍群組!我的天,我要自殺啊..給我根麵條我要上吊,給我塊豆腐我要撞牆,給我瓶礦泉水我要跳河撒.....可惜三樣都沒有,只好“飛一般的感覺”啦!惡龍在後面追呀追,我們不小心跑到幽蘭古堡去了,那裡可是植物人(不是那些不會動的人,是另一種人類,我們屬於動物人。NONO,是動物貓)的地盤,闖到那裡就等於下了地獄..天哪,“地獄V聖女”姐姐快來救救我啦!! 

  我躲到了湖底,雅咪在樹林里裝大樹,蜜咪在湖面裝植物人。“呵呵,你是新的植物人嗎?”對面一個男孩走過來,看樣子他也是植物人。“我我...(壓低聲音)我是動物人,NONO,是動物貓..不要喊我的老媽啊...”我對他說。“啊,我的老爸啊...”那個男生尖叫起來。 

   一大群植物人走了過來.....

您正在瀏覽: 小咪日記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咪日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