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咪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咪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外婆家有一隻白色的貓,叫“小咪咪”。它既美麗,又漂亮。咪咪十分美麗,它渾身雪白,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下邊鑲嵌着一隻嗅覺靈敏的鼻子,只要一聞到魚或老鼠的氣味小咪咪就會像風似的飛過去,叼起食物跑走了。 咪咪十分可愛、貪吃。一到吃飯的時間小咪咪就會“喵喵”地不停的叫,等我們吃完飯給它食物的時候他就不叫了!有一天,它睡着的時候,我輕手輕腳地往小咪咪走去,抱起它搖來搖去,小咪咪就像睡在一堆棉花糖里,可愛極了。過了一會兒,房間里發出了“嘰嘰嘰”的聲音,小咪咪聽見了,睜開雙眼,從我懷裡蹦出,我不禁嚇了一跳,趕緊跑開,“哦,原來小貓要去抓老鼠呢!”到了晚上,我們一家都上樓睡覺了,就小咪咪在大廳等老鼠,我悄悄的走出門,看了看小咪咪,它正在大廳竄來竄去呢!突然,小咪咪那雙銳利的眼睛閃閃發亮好像看到了什麼,我一直注視着小咪咪,只見它猛地蹦到廚房,我跟了上去,看見小咪咪正在捉老鼠,那隻老鼠使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逃出了小咪咪鋒利的牙齒,小咪咪好像想起每回捉到一隻老鼠就能得到主人給的一條魚,所以它朝那隻受傷的老鼠追去,沒過幾分鐘那隻老鼠就離開了這個美好的世界。你們看,我家的小咪咪可愛吧!厲害吧!聽了我的介紹后,你們也喜歡上了我們家的小咪咪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咪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