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曹小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曹小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曹小咪”是外婆家的貓,(表哥曹大偉給取的)。“曹小咪”可是一隻老貓了。它陪伴外婆一起沐浴風雨,一起迎旭日東升,送走夕陽西下,已有好幾年了,外婆說它年齡比我大。

  “小咪”一身黑竹紋,圓圓的腦袋。它的耳朵豎得筆直筆直的,彷彿在傾聽周圍的動靜。它的尾巴總是向上翹着,走起路來一搖一擺,好不威風!白天的時候,它總是眯着眼睛睡懶覺,簸箕成了它的搖籃。早晚是它練功的時候,這時候見它伸出鋒利爪子在掃帚上摩拳擦掌后,然後又開始想抓自己好動的尾巴,只見它不停地自轉,速度越來越快,惹得我們哈哈大笑。它才不好意思“喵嗚”“喵嗚”甩甩尾巴走了。

  當外婆家梨樹上的梨子成熟時,常常有許多的鳥光顧,小咪還成了個“黑面殺手”。只要有小鳥剛落座,都逃不過它的“千里眼”和“順風耳”。只見它弓起身子,縱身躍起,小鳥就成了它的美餐。要是沒抓着,它又伏在梨樹下“守株待兔”了。

  “曹小咪”還是個好媽媽。每年五月,它都要生下幾隻小貓。這時候,它可是警惕了,開始的幾天它從不離開小貓半步,即使曹大偉走近它,它也會“六親不認”。過了個把月你要是去外婆家,這時候你又會看到溫順的“曹小咪”。

  我和表哥曹大偉都愛“曹小咪”。

您正在瀏覽: “曹小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曹小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