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想你 

  院角,一朵紫色的小花在風中輕搖,讓我想起你走的時候.我以為你是從窗欞之隙飛去的,便痴痴地從窗樓之隙窺望,那一朵紫色的小花. 

  —題記 

  想你,應是一支古箏曲,凄美而又幽遠的劃過我的耳畔;想你,應是窗外那棵芭蕉樹,雨點打在身上,痛在我心底. 

  你說— 

  “你看,那葉兒回到大地的懷抱,多像我,說不定有一天,它會從地里破裂出來,重新長成一棵樹.但我不敢相信來生,也不敢說來生,我只慶幸曾來到這世上走過一遭.我曾在最美的夜空中眨眼,我的夢是最閃亮的星光……我要回去.回到我原來的地方.我想告訴你,生活不一定都是快樂的,但也並不都是痛苦的,你一定要珍惜……” 

  你走了,像一粒水珠,滲進整個大地;如一縷花香,幽幽地彌散在整個宇宙中;如鐵烙,深深地,深深地烙在我的心上. 

  夏日,正是花兒的季節.我們一起來到花的家園,看她們開得多歡、多艷.我情不自禁地伏在一朵鮮花上,貪婪地享受着她的甜美,她的芳香…… 

  你拉住了我,當我終於移開我的腳步時,我發現在我剛剛佇足的地方,一朵白色的小花已凋萎,那掛在花瓣上的水珠,會是花的眼淚么?你伸出手,拿那塊雪白的手帕輕輕拭去了那滴晶瑩的淚珠. 

  夏日的雨里,你拉了我在雨里奔跑,讓雨點打在你我的身上.你說:“要讓雨點把你一切的煩惱都帶走,讓它們永遠地離開你.”我看着孩童一樣的你,心兒已飛上了明朗的九天. 

  你說—“你喜歡雨嗎?我愛雨,她帶去的不只是我的煩惱。你看,她過後,空氣新了、大地凈了、天空明了,一切又是新的.不像雪,蓋住了一切,離開后,又留下一切……” 

  院角,一朵紫色的小花在風中輕搖,讓我想起你走的時候.我以為你是從窗欞之隙飛去的,便痴痴地從窗樓之隙窺望,那一朵紫色的小花,應該是你吧! 

  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為什麼年復一年,我在夢中總尋不到你的蹤跡,把一枚蘊含我無限思念的紅楓葉遙寄給你,這樣你就會到以我的夢裡了,是嗎? 

  想你,這首古箏曲永遠響在耳畔……

您正在瀏覽: 想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