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以前養了一隻哈巴狗。它,眼睛水汪汪的,鼻子小小的,嘿!嘴還是三瓣的,胖乎乎的臉上長了些鬍子,渾身雪白,毛蓬鬆松的,看了着實讓人喜歡。     這隻哈巴狗叫做小咪,是只母的。小咪走起路來昂首挺胸,屁股一扭一扭的非常可愛。     小咪會對熟悉的人撒嬌,可是對陌生人卻會厲害地叫個不停。記得有一次,表妹來找我,我和弟弟正好在跟小咪玩,小咪看見表妹,就朝着表妹大叫,弟弟趕緊抱起小咪,以防小咪咬表妹,我把表妹拉進房裡,可表妹早就嚇壞了,從那天起,表妹到我家總是躲着小咪。     小咪吃肉不吃菜,對此我曾做過實驗。我拿了一塊肉和一片白菜放在小咪面前,想看看小咪到底會吃肉還是吃白菜?結果,小咪把肉吃得一乾二淨,而菜呢,它卻瞧不上眼。我拿起那片白菜往小咪嘴裡塞,它使勁地掙扎,像是寧死不從。我搖頭嘆氣地說:“原來畜生都這麼挑食,更何況人呢!”     小咪和我親如姐妹,每天我都要和它玩,它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我真希望我們能夠永遠在一起,可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2001年6月29日,我永遠都會記得那一天,小咪生病了。它整天不吃不喝,無精打采地躺着,“汪汪”地叫着,聲音是那麼地低沉。看到小咪痛苦的樣子,我淚如雨下,那幾天真是茶不思飯不想。7月4日,小咪離開了我們,這是一個讓我無法接受的事實,我想小咪,我想念我們相處的日子,我……     雖然小咪離我而去了,但它永遠活在我心裡的最深處,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小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