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新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自行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會有一輛屬於自己的自行車吧!我也有一輛自行車,可是,我現在上初一了,那小小的自行車已經無法擔著我每天上下學了。於是,我準備在這新年之際讓他退休,讓這一輛飽經風霜的小車安度晚年。讓比他能力大的自行車來繼續擔當著我每天上下學的任務。可是,選誰呢?看着一些同級的同學騎的變速車我很喜歡,那我就準備選他了。

  在我休息的時候我們就要去買車子了,我心裡那高興勁就甭提了,到了之後,我一眼就看中了那一輛兩把朝上,有着藍黃搭配的顏色的變速車,看上去很氣派,怎麼看都很順眼。我先試騎了一下,感覺不錯,比起我原來那小破車,既快又省力,我都不捨得下來了。爸爸媽媽看我好像看中了這部車子,就問我:

  “就要這一輛啦?不換別的了嗎?”

  “嗯,就要這一輛,不換別的了。”我堅定的回答,其實我的心早就騎着車子兜風去了。

  於是我們就把這輛變速車給買下來了。我就高高興興的把這輛變速車騎着回家了,一路上我哼着小曲,一會變快一會變慢,感覺怎麼這麼快就到家了,我還是不願放下就圍着小區又騎了一圈,真是過癮,有新車的感覺真好。

  哈哈!在這快樂的新年之際,我又有了一個新的,屬於自己的“私人財產”了。這是令我最高興的事,同時,在這裡,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初一:寂寞繚繞我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