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刷新自己的心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刷新自己的心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魚龍混雜的世界,各種各樣的信息充斥着我們的視野。要在這樣的生活中保持自己的心境,我們就要不斷的刷新自己的心靈。

  我很羨慕古人能保持自己那麼一顆本真的心,他們不追求名利,不為世俗所束縛,總能夠擺脫世俗的困擾,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前幾天我們班上競爭班委,我原來就是班委,所以我也就理所當然的參加了,首先是每個人都要到講台上去發言,說明自己為什麼要做班委。我在台下靜靜的聽着同學們的發言,有的同學說是要為班級爭光,做一名班委,這樣可以更好的為班級做貢獻。這樣的理由還可以說的過去,可是接下來我就聽到了這樣的理由,小明說:“我要競選班委的原因是,我要做一名班長,現在在班上做官,將來我要真正的做一名官員,我要賺很多很多的錢”。他說完,我不禁陷入了沉思,想不到我和同學們這樣小小的年級,他們就有這樣的想法,追求名利!

  我想要想在這世俗中能夠追求自己的心性,我們就要不斷刷新自己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刷新自己的心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刷新自己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