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實的自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的自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為何會寫出這樣的文章,或許這也壓根不算是文章吧,因為它基本不帶有任何的文學色彩,沒有任何華美的辭藻和優美的語句,只是用很平淡的語言來介紹自己。我也是覺得自己寫那種假惺惺的自我介紹寫的有點多,說是假惺惺因為那都帶有自褒或者自貶的意思,這次寫這篇東東是為了象大家介紹真實的自我。好了,入正文:  

  我是一個平凡的女孩,學習不拔尖,長得也不是很漂亮,但我希望我活得不平凡,所以喜歡做一些別人不能理喻的事,比如淋雨,獨自傻望着藍天或者漫天的星星,還會有些神經質的向星星許願,相信一切美好的事物與童話……  

  我不想對自己的長相有過多的描寫,在這簡單說說:大眼睛,眼睛里有一種很清澈純潔的東西;有些向外凸,單眼皮,圓鼻頭,很平常的嘴巴,不大會說話;喜歡把自己又多又厚的頭髮扎的高高的,因為是羊毛卷,所以過一段時間就亂蓬蓬的,還又兩縷頭髮垂下來形成一個自然的劉海。(下面有照片滴~)  

  淋雨,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今天的哈爾濱的天就象漏了一樣,正和我意,在別人詫異的眼光下,我痛痛快快的淋了一場雨,我感覺這樣才能把自己內心的由於與煩惱全部發泄出來。  

  望藍天,是因為那樣可以放鬆自己的身心,可以讓自己的過度疲勞的大腦和快碎了的心飛得和天一樣高,可以不用想一切……看星星,這是一件很神秘很浪漫的事,可以對着星星許下那些不符合實際永遠不會實現的夢想,但心裡依然很滿足。  

  雖然很單純很傻的容易相信別人,很容易被人欺騙,但仍然相信世間一切一切美好的事物,相信友誼,相信真愛,相信自己一定能找到幸福……只要我去追求,那麼幸福一定會屬於我。  

  有時,我也很叛逆,雖然幾乎所有的人都覺得我很乖,喜歡跟逼我做一些不願意做的事的人逆着干,喜歡自由,不喜歡被束縛。  

  這也許這才是真實的自我,不再虛偽,不再偽裝自己。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自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的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