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本自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本自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作為一個純粹的女孩子,我會在見到小蟲時大驚失色,手忙腳亂,會在面對kitty貓時兩眼放光大呼“可愛”,會因為買到一款愛不釋手的物什時興奮不已,更會在買到漂亮衣服別緻首飾時穿戴一心到好友那裡show一下,滿足小小的虛榮心。我可以自豪的說:“女生本色,美麗到底!”可以公然喜歡粉白色,可以公然滿口“cute”。因為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女生。 

  當然,作為一個13歲的中學生,學習自然是第一位的。所以,方框眼鏡大搖大擺的上了臉,“踐踏”我的容貌。要不是為了學習,眼睛兄早就該“下崗”了!學了這麼多年,成績馬馬乎乎,保持前10就好。有時,也會痛下決心痛該前非,可沒過兩天,愛玩的天性又沖了上來,決心自然做的“往日煙雲”。玩歸玩,學習還是要努力的。現在的我,正在努力朝前邁進呢! 

  一同學感慨:成績就是你在被人心中價值的砝碼。別那麼說,那可只限於家長和老師中間,朋友之間可沒有這樣的說法。我有幫“哥們、姐們”,經常在一起大鬧“班”宮,“說三到四”,沒事粘在一起唧唧歪歪,有事也要一個拉一個。她們總說我“海拔”太低,“體積”太小,那又怎麼拉!俗話說的好:“濃縮就是精華!”有朋友還有一個好處。那就是在鬱悶時,可以適時甩出幾滴水珠,馬上有多人呼應,無數溫暖的話收入囊中。當然還有那收的滿滿的虛榮。你可得具備一個充分的淚腺和一個收放自如的“水泵”。另外還有副產品:朋友外號“淚罐子“。 

  在我的生活中,有兩樣東西是缺一不可的,那就是書和美食。多年的拼殺,使我對這兩種“食糧”都到了如饑似渴的地步。吃東西,必有好書伴隨。看好書,必有美食相襯。“讓補充腦力和體力同步進行。”是我的至理名言。我最愛的好書和美食是我物質上現存(暫時)的追求! 

  活潑好動的我也有安靜的一面。當我一個人躲在屋裡,關好門窗時,是要做三件事:唱歌、畫畫和跳舞。這3項,我都未專業的接受訓練,可我卻狂熱的愛着它們。由於熱愛,每一次唱歌或跳舞的機會,我都會努力展現自己,雖然我貌不出眾,卻還要努力展示自己光鮮靚麗的一面,去完成自己的所愛。而畫畫,卻只能自我欣賞,我畫著心目中的圖畫,用線條細細的勾勒、描畫,用色彩認真的塗抹、暈染,那是屬於心中最美的夢。不需誰的認可,那是屬於自己的完美。 

  有時我會思索人生:我到底將賦予自己的生命怎樣的意義?然而某天清晨豁然開朗、突然開懷:做最好的自己,我本自我,為自己的人生譜曲,用最個性的音符,寫最悠揚的曲調。

您正在瀏覽: 我本自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本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