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秀出自我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秀出自我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敞開心扉,秀出自我,方盡男人之本色。坦率直言,爽快大度,亦顯君子之正直!做人做事,若從以上兩者,乃大人物也。亦可成大事。故偽者、羞者、小氣者,皆應改之。何為大度?說之以信,做之以正,不有弱者之弱,不有偽者之偽!若欲成大事者,應敞開心扉,拋常人所不可拋者,做常人所不可做也。爽利乃其之重也。欲說既說之,欲做即行之,何須畏他人之笑?!吾欲得他人之解,然得非吾之所願。為何?只因未敞我心扉。若此,他人焉能明汝之志?故不能相互理解,共造輝煌。今日得此道理,乃幸載!若能得彼之錯,改之,豈不為一良方也?今事今閉,從今起,敞開心扉,當以明志!

  河南洛陽偃師市新前程美語中學初三:程雲鵬

您正在瀏覽: 秀出自我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秀出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