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未來的床作文

未來的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未來的床作文600字

2047年的床,已經很方便了!只要人們走路走了很久,就很累了。你會想,小睡一下啊!可是地面很臟,怎麼辦?這下可以用到未來的床了!



  未來的床只有一片葉子這麼大,你當然會想,怎麼睡啊?別擔心,未來的床非常先進,讓你意想不到!上面有5個按紐。其中兩個按紐是增大和縮小按紐。你可別小看這兩個按紐,它們的本領大着呢!增大按紐是讓原先只有葉子這麼大的床增大的,只要按一下,就是原來只有葉子那麼大的大小的一倍,只要調到合適的大小就ok了!如果你想把已經增大的床變會原來的樣子,就按縮小按紐就可以把已經增大了的床變會原來的模樣了。



  還有兩個按紐是來調溫度的。一個是“冷”,一個是“熱”,假若你正在美滋滋地睡你的大頭覺,而因為溫度不適把你弄醒了,你一定不高興吧。那你就需要“冷”和“熱”的幫助了。你熱了,就按“冷”,你就會涼快起來,你冷了,就按“熱”,你就會暖和起來。你知道為什麼嗎?是因為床墊下有一塊永不化的冰,這種冰還會散發一種對於人類無色無味無害的氣味,而對蚊蟲和獅子老虎的類了猛獸無色有味有害的氣味。只要蚊蟲和獅子老虎之類的猛獸聞到了這種氣味,就會下得魂飛魄散。



  最後一個按紐是用來遮陽擋雨的。只有按一下這個按紐,在床的四周長出一片“葉子”,四片“葉子”加起來比床還大。不管再強的風,再大的雨,“葉子”藤都不會斷,蚜蟲也不會吃,因為這種“葉子”是塑料做的。



  我想,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有這樣神奇的床!

 

回目錄

未來的床作文400字

  床的作用人人都知道,那就是用來睡覺和休息的地方,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二是在床上度過的,可未來的床卻不只是用來睡覺的。

  我們在床上設置超豪華的寢卧設備,並在它的尾部設置三個按鈕,分別是藍色按鈕、黃色按鈕和紅色按鈕,它們的作用是:藍色按鈕按下去就變成車子,車子功能十分完備,使用空氣能源,時速可達500千米/小時,平時它的輪子就藏在床下,看上去就像簡單的床腳;黃色按鈕按下去就變成飛機,飛機的造型、方向等都有電腦控制,而且電腦永遠不會中病毒;紅色按鈕按下去就會變成房子。這床十分方便,如果你想去哪裡玩兒,就按下黃色按鈕,床就變成飛機,也可以按下藍色按鈕,床就變成車子,如果你被美麗的風景迷住不想走了,就按下紅色按鈕,床就變成房子,房子十分堅固,可以遮風擋雨,還可以隨天氣的變化自動調節溫度,房子的造型可以自己想像,在電腦上設置。

  這種床十分方便,要是未來的床真的是這樣,那就太好了!

  道真縣玉溪小學四(2) 王浩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未來的床作文300字

   “筱筱,你的床又小了,又要買床,多花錢呀。”媽媽說。“您不用擔心,我發明了一種床。”我拉着媽媽到我的房間去看。

   “瞧,這就是我發明的床,它可以聽音樂,你只要捶一下床,它便放起音樂來;你想看電視時,它就會放電視給你看,而且可以換頻道,你只要用手做一個“1”就行了;如果你想到很遠的地方去玩,你不用坐飛機,你按一下飛行按鈕,它就會帶着你去想去的地方;如果床小了,你只要說大,它就會大一點,直到合適為止;如果你餓了,就按一下食物按鈕,上面就出現食物,只要你用手點一下你要吃的食物,食物馬上會出現在你眼前,吃完后,你不要收拾,只要按一下乾淨按鈕就行了;如果你想洗澡,就按一下洗澡的按鈕,就有泉水到床上,而床上的用品全到地下去了,如果你不想洗了,就按一下停止的按鈕,泉水就沒了,床上的用品就自己到床上來了。”

  媽媽聽了,說:“絕,真絕。”

回目錄

未來的床作文600字

未來的床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過得可真快啊,時鐘一眨眼就飛躍到了2018年。 

  2018年的我已經成了一個世界著名的發明家。這不,我剛又發明了一種“懶人床”。 

  “懶人床”。的床有兩個按鈕,如果你懶得上學,就按動一下紅色的按鈕,這個按鈕的作用是自動向學校請假。當然,你的功課是絕對不能落下的,所以,這個系統還會給你上課。這時,床尾就會出現一個電視機,裡面有教師為你講解課文,你只管舒舒服服地躺着,認認真真地聽着,就可以學習啦!要是你有不明白的地方,直接說出來,電視里的教師就會為你講解啦! 

  要是你餓了,點擊一下橙色按鈕,並說出你想吃的食物,這時,軟綿綿的床就會變成圓圓的小餐桌,一個微型機器人會給你繫上圍嘴,並把餐具擺放整齊,一切準備就緒后,豐盛的飯菜就會呈現在你面前,你就等着大飽口福吧!吃完以後,微型機器人就會以驚人的速度收拾好餐桌,眨眼間,餐桌又變成了軟綿綿的床! 

  當然,我們也不能老這麼懶啊!所以,到了規定時間,微型機器人就會督促你鍛煉身體,每天必須做50個仰卧起坐、50個俯卧撐、80個下蹲,還要堅持每天800米的短跑!要是你不完成的話,呵呵,那就慘啦!除了要接受微型機器人每天24小時的嘮叨以外,每次吃飯都只能吃胡蘿蔔和白菜!所以,為了不做小白兔,老兄我勸你還是好好鍛煉吧! 

  “叮鈴鈴,叮鈴鈴”我趕忙跑去接電話:“喂,這裡是‘懶人床’公司 ,請問您需要幫助嗎?”“趙經理,我是‘宇宙百貨連鎖店之月球’廠的老闆,我現在急需1000萬台‘懶人床’,請你趕快運來!”我回答到“您放心吧!0.001秒后,‘嫦娥10號將把貨物運到月球上!”瞧!懶人床的銷售不賴吧,要不你也來一台?
回目錄

未來的床作文400字

  知道未來的床是怎麼樣的嗎?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這裡的床非常神奇,如果你們家只有一張床,也可以睡十幾個人,因為這張床只要你說一聲變大,它就會變大,你說一聲變小,它就會變小。床上還有個按摩器,隨時能消除你一天的疲倦,讓你每天都能舒舒阜服服地入睡。

  未來床的床頭上有一個紅色的按鈕,只要你按一下這個紅色的按鈕,小床就會出現在大床旁邊,小床是那麼的柔軟,顏色又是那麼的鮮艷,很適合小朋友睡覺。

  床的兩旁還有七個按鈕,他們的顏色分別是紅、橙、黃、綠、青、藍、紫,只要你按一下你喜歡的那種顏色的按鈕,那麼這張的被子、枕頭、席子和床罩都會變成你喜歡的那種顏色。

  未來的床也可以飛起來,要是你說一聲“飛”,床就會帶着你飛到你想要去的地方。

  大家喜不喜歡這種未來的床呢?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做一名科學家,發明這種神奇的床,給大家的生活帶來方便。

  實驗小學三年級:小欣然

回目錄

未來的床作文250字

  2036年的床已經不是現在這樣的了。

  如果你幹了一天的活,非常累。只用躺在床上,按一下紫色的按紐,床就一邊給你按摩,一邊給你放催眠曲,等你睡著了才停止。如果冬天很冷,你只要按一下紅色的按紐,床裡面就會放出來一個紅色的氣球,紅氣球會根據室溫放出熱氣。如果夏天很熱,你只要按一下白色按紐,床裡面就會放出來一個白色的氣球,白氣球會根據室溫放出冷氣。如果你對床的樣式不滿意,就按一下藍色的按紐,床裡面會伸出一隻機械手,機械手裡拿着一個話筒,你只要說出你想要什麼樣的床,再按一下確定按紐就行了。

  這就是我設計的2036年的床,歡迎你購買。

  三年級:宜君家8866

回目錄

啊!未來的床作文250字

未來的床 

  昨晚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了未來,印象最深的便是未來的床。 

  未來的床是這個樣子的:很白很白的房間里列着一張小小的床,這便是我的小床。它是很輕的,而且可以伸縮。在我晚上睡覺的時候我便一拉小床,小床就出來了。牆上的紅色和黃色按鈕特別顯眼,它們是開關,按下紅色的按鈕枕頭出來了,再按另一個被子出來了,而且是乾淨的,香香的,鋪的很整齊。既舒服又方便,還自動給我蓋好被子呢!累了一天的爸爸媽媽也不用半夜起床給我蓋被子。 

  這便是我的夢。 

  小小的床,大大的夢,讓我們攜手實現,共建祖國未來。希望這個夢未來會實現,也希望大家的生活越來越好。
回目錄

未來的床作文300字

  “這張床怎麼又濕了,還有臭尿味呢,一定又是弟弟又尿床了。說著着句話,我真想發明一張超級萬能床。

  這種床和普通床外形一樣,只是體內多了微形感應器,微形吹乾器,微形防航器、骨架(這個是床內部的,不是掛蚊帳的)和充電電池。這張萬能床還有一條電線連着送電的,只要把這條電線插在插上就行了。不用人擔心浪費電,只有電池沒電了床才會打開堵住通電的一塊東西對電池進行充電。

  如果你的娃娃尿床了,微形感應器會馬上發現,並指揮微形吹乾器把尿水吹乾,然後微刑防航器會啟動,把尿水吹乾后留下的航物清除,掉。這張床還能變形。只要按動床邊不同形狀的按鈕,就能變成哪種形狀,一共有三十五個按鈕,多好用。

  現在是個想法,將來是現實,一定要發明出來。

回目錄

未來的床作文300字

  現在科學技術的突飛猛進,給我們的未來插上了突飛猛進的翅膀,我們的未來將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在我猛的未來,有一種超級闖將誕生。

  這種床會像一位老師,在你晚上睡覺時,他會為你補習數學,語文,英語……

  還會像一位母親關愛着你,如果你晚上踢被子他就會把被子給你蓋好,如果你早上不起床就會對你施加暴力,先警告,如果不起來的話就開始大屁股了。未來的床還會像一位醫生,當家裡沒人,你生病了,他就會對症下藥,保證藥到病除!

  你以後休息的伴侶——床,是一張多麼先進的床啊!同學們,用我們的智慧去打開那扇五彩繽紛的未來的大門吧!

  撫松外國語學校 薛永政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未來的床作文400字

  我是來自未來世界的人,我叫雛田,今天我給大家帶來了一種來自未來界的床!

  床對於人們並不陌生,但來自未來的東西可比現在的好上百萬倍!你如果不信就聽我來介紹一下,咱們來比比看!

  這種床的材料是用珍貴的冰絲和珍珠棉構造而成,這種床的內部裝有超先進的感應器,可以隨時調解濕軟度,可真是冬暖夏涼、四季舒爽。這還只是一個小小的作用,好處還多着呢!就拿晚上你睡不着覺來說吧,原來你遇見這種情況毫無辦法,可是這個問題到了“未來的床”這簡直是小菜一蝶。這可全靠了床頭上裝的那個“催音盒”,只要他一發音,再大的精神到了它得手裡也得乖乖的。這個“催音盒”怎會有如此大的威力?告訴你吧,盒裡的超音波通過空氣傳到大腦里。刺激了精神線,因此導致了睡眠。你聽了“刺激”二字,一定會感到會有什麼副作用,這個你可以放一百個心,決對不會。它的作用還有好多,我就不一一類舉了。

  希望您多多捧場,我會給你打八折哦!
 

回目錄

未來的床作文400字

未來的床很柔軟,是用特殊材料做的,你只要一躺上去,就像在棉花上一樣柔軟;它還有按摩器,只要你一按床上的按摩狀態按鈕便會給你按摩,你還可以做個好夢。 

  這種床非常省地方,可以摺疊,外出旅遊的時候可以隨身攜帶,非常方便。這種床還有自動清潔功能,只要你忘了清掃,它便會給你自動完成清潔、打掃等工作。 

  這種床也有自動調溫系統,夏天熱的時候,它便涼爽,冬天冷的時候,它便保溫。我們現在夏天的時候,常常吊蚊帳才不被蚊蟲叮咬,現在的蚊帳有時也不管用,而未來的床有一種保護層,可以防止蚊蟲進來。 

  這種床還能變顏色呢!在夏天炎熱的時候,它會變成綠色、藍色等冷色調,讓你夏天非常涼爽;冬天寒冷的時候,它會變成紅色暖色調,讓你感到冬天不再寒冷。 

  這種床還可以儲存東西,你只要按儲藏按鈕,便會把你需要的東西放進床里。 

  這種床可以根據需要隨意改變大小,如果是大人睡的話,它可以變大;如果是小孩睡,可以變小;如果是一家人睡的話,可以變得很大,不用擠着睡。 

  我喜歡未來的床,你喜歡嗎?如果你喜歡,就讓我們共同努力吧!相信在未來會有這種床的。
查找更多未來的床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