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哈哈,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哈,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看到媽媽走進廚房煮飯時,我都會想起7歲那年是經過怎樣的努力才成功煮熟飯的。 

  那是一個晴朗的星期六。我們一家三口12點才起床涮牙洗臉,“咕嚕,咕嚕”我說:“什麼怪聲。”個個你看我,我看他,然後我們異口同聲道:“原來是肚子在作怪。我笑嘻嘻地說:“爸爸,我露一手吧?”爸爸點了點頭。我學着平時媽媽煮飯的樣子,舀一、二勺米進鍋里,倒進過濾水,用手把米來回搓幾次就換水,要換3次水才行,洗好米后,就用手把米鋪平,放水要有超過米半截手指頭高,然後就放在灶台上煮。然後我就到客廳看電視了,大約過了十多分鐘才反應過來我正在煮飯,二話不說,就跑進廚房,可是,晚了,一股焦味撲鼻而來,我只能苦笑對爸爸說:為了不讓肚子打仗,將就一下吧。”爸爸鼓勵我說:沒關係,反正你是初學者嘛。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煮飯的時間又到了,我決定“將功補過”。我向廚房走去時,媽媽指點了一下我。我按照媽媽的指點去做,放多少水,洗多少次,怎麼鋪平,煮多久.....我終於煮成了,爸爸媽媽連聲叫“好”。 

  看到爸爸媽媽吃我煮的飯,心裡有無比的自豪。哈哈,我成功了。

  貴港市師範附小43班:李炫志

  指導老師:李志娟

您正在瀏覽: 哈哈,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哈,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