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在人生的道路上都經歷過風風雨雨,成功失敗。而我的成功,是非常快樂的。 

  那一天,天氣晴朗,陽光燦爛。藍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潔白的雲彩。小鳥在樹林中飛來飛去,人們都放下了沉沉的負擔,放鬆起來。多麼美好的周末啊! 

  我和姐姐走在大街上,因為我們倆人都想出去解放解放。到了大街上我和姐姐一會兒看東,一會兒看西,有說有笑,十分快樂。 

  就這樣,我和姐姐一直在外面玩了幾個小時,到了吃晚飯的時候了,我的肚子也餓了,可是一想到要吃飯,就非常痛苦。因為媽媽這幾天工作忙沒有時間照顧我,爸爸又在外地工作,奶奶年紀也大了,不能再去麻煩她了。所以,我只能獨自一人過這個安靜的夜晚了。 

  我本來是想自己用錢去買一些“晚餐”回來的,但是轉念一想:還是節約一點兒好。於是在我的腦海里出現了一個頂呱呱的妙招,那就是自己做飯吃。 

  我看媽媽做飯,懂得一點知識,便學着媽媽的動作,把圍裙圍上,這條圍裙穿在我身上太合適了。接着開始動手做起蛋炒飯來。 

  首先是打雞蛋。我從冰箱里拿出了兩個雞蛋。有可能是由於平時沒有注意到媽媽是怎樣打雞蛋的。因此,我不知道該怎樣打。於是,我憑介着自己的感覺把雞蛋重重的往灶台上敲,只聽“啪”的一聲,雞蛋殼破了。我連忙把雞蛋拿起來。可是,由於用力過度,雞蛋清和雞蛋黃都已經流到了地上,我的心情從高興一下子變成了失落。不過,我沒有放棄,一次又一次的嘗試。但是每一次都失敗了。我照了一下鏡子,呀!我嚇了一跳,鏡子里出現 了一隻小花貓。我連忙把臉洗乾淨,心想:我再打這一次,我報着還有一線希望的心態去打雞蛋。沒想到,我居然成功了。我一蹦三尺高! 

  雞蛋終於打完了。接下來的步驟是炒飯,我把媽媽今天早上蒸剩下的飯倒進了鍋里,然後按了電磁爐上的“煎炒”按鈕,鍋里飯立刻開始加溫,還發出一陣一陣“滋滋”的響聲。 

  過了一會兒,鍋里冒出了一縷縷青煙,以我的判斷,飯應該是熟了。可是,當我掀開鍋蓋時,卻不是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粒粒飽滿的米飯上長出了許多黑斑,有的還是非洲的米飯,全黑。 

  雖然飯上長出了許多小黑斑,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比媽媽做的好吃多了! 

  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不管做什麼事都要經過許多挫折,只有克服了這種挫折,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