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在成長作文

我在成長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知道我在成長作文600字

我知道我在成長 

  我知道我在成長,那就意味着我必須要向小大人一樣生活,規規矩矩,不能有半點馬虎。 

  一次我在整理書櫃時意外發現一張光盤才想起那是小時候媽媽為我錄的,可有紀念意義了。在好奇心的催使下,我坐在沙發上看了起來。不一會兒便飄出一陣稚嫩的歌聲"左手拍拍,右手拍拍……”那時的我才六歲,留着清爽的短髮,眼睛溜黑溜黑的,鼻子上可沒架着小眼鏡,在媽媽的床上蹦來蹦去,逍遙自在。 

  看着滿臉幸福的我,現在的我陷入了沉思。 

  那時的我是多麼的幸福啊!沒有煩惱,沒有束縛。當我跨入小學的門,一下課我們便像小鳥出籠似得轟出教室。陽光下的操場,男孩子們互相抱在一起打鬧,女生們找個角落跳起橡皮筋來,每個時刻都留有快樂,甜蜜。放學后爸爸媽媽總會來接我問道:“今天怎麼樣?開不開心?”回到家就陷入沙發打開電視看動畫片。 

  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慢慢成熟,老練的像個大人。跨進中學跟小學真是天差地別。整天就是考試-作業,作業-考試。陽光下綠茵茵的草坪,只可惜是空蕩蕩的。下課後誰也沒有那閑工夫出去玩會兒,大家都寧願做作業回家少打夜燈戰。老師上課咕嚕咕嚕地說,拼了命的想把知識點裝進去。好不容易熬了一天,渾渾噩噩的回到家,坐在沙發上,還沒做熱,就又要去寫作業。拉開鏈子頓時書包吐出一大堆作業。哎!沒辦法,只好打夜燈戰了。 

  如今我在成長,有了成長中的煩惱,有了經驗但卻失去了自由幸福。我發現成長就好像在把你變成機器娃娃,沒有時間去做其他事,啊!我真想變成一朵自由幸福的雲。 

  成長固然很好,但失去最寶貴的東西就很不好。我累了……我知道我在成長。
回目錄

我在成長作文600字

我在成長 

  大家好!我叫李佳倫。看我的名字,就知道我父母希望我能做一個誠實、對社會有用的人。哦!我今年13歲半,現在和田市五中讀書。在我的腦海里,有許許多多值得懷念的事情。讓我來慢慢告訴你: 

  出生~2歲 

  1995年8月22日23時,我,來到這個世界。當時我才8斤,可把媽媽折騰壞了。等在手術室外姥姥和爸爸聽到我的聲音之後,也為我捏了把汗。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也漸漸學會數數字了,會叫爸爸媽媽了,這下可把爸爸媽媽給高興壞了,到處炫耀。 

  3~6歲 在幼兒園 

  漸漸地,我在媽媽的培養下長大了,爸爸媽媽把我送進了幼兒園。而幼稚的我,在那裡找到了快樂,找到了友誼,學會了認漢字,學會了讀拼音....... 

  6~12歲 在小學 

  在我7歲時,就進入了小學一年級。當時,我什麼也不懂,只會上課做小動作,經常被老師K一頓。可我非常爭氣,數學和語文考試經常拿滿分,讓老師同學對我刮目相看。嘿嘿!不錯吧! 

  13歲 在初中 

  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的小學生活也就結束了,進入初中生活。我,也漸漸的長成大小夥子了,學習也比以前更自覺了,為自己的理想正在不斷的奮鬥。 

  我的夢想 

  我比較喜歡打籃球,每個星期都必須打一兩次,若不打,就像少吃一頓飯。對了,我還有個別名,叫李阿倫,小名:阿倫。所以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籃球運動員。 

  這就是我的成長經歷,你也有吧!我快給我講講吧!
回目錄

我在成長作文600字

  像一棵樹,春在土壤中探頭,夏在風雨中成長,秋在金風中成熟,冬在寒風中磨礪。春去秋來,在這歲月的長河中,一棵幼苗可以被洗刷掉翠綠的稚嫩,最終長成一棵亭亭玉立的樹。我,也是如此。我甚至可以感覺到身體內骨骼咯吱作響的拔節聲,我甚至可以感覺到血液流淌的清越聲,我甚至可以感覺到思維與視野正在打開與爆破的“啪、啪”聲,我長大了。好久不見而偶遇的人會稱讚道:個子長高了、懂事了。身邊的親人,會發現我的字體張揚了,寫出特點了,好看了。是的,從一個整天只知道嘻嘻哈哈的小女孩,出落成一個大姑娘,總會有一些變化。

  不再有什麼說什麼,知道往心裡裝一些事兒了。獨立性強了,很自負地認為可以獨當一面,不接受哪怕是合理而應有的幫助。

  在父母面前不再像以前那麼親熱自然,而多了幾分彆扭。無論是否合時宜,都會把自己的觀點闡明,哪怕知道會有不該有的結果。不再像以前

  和父母鬥嘴,因為堅持那句古詞“叛逆是幼稚的表現”。而現在,更多的是離開,冷淡。打開了總是退縮的門,也許現在做得還是不夠積極,可已經知道,年輕不後悔,“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有了這種前所未有的衝勁,我想我會成長得更快,更健康。

  是的,我,變了很多。

  在這個花季總有一些異樣的事像關門一樣在等你,就像人生,而經歷,就是成長,在坎坷中汲取的財富,是長大的你應該擁有的。

  讓我們舉杯,來歡慶成長,這漫長而又短暫、色彩紛繁而迷人的成長!我們會在成長中,帶着最自我的變化,最自我的一面,一路走下去!

  因為,我們在成長。

  海口市第七中學初二:毛月圻

回目錄

我在成長作文200字

從我呀呀學語到成為一名少先隊員,一直都在父母的呵護下成長,在老師的關愛下長大。 

  小的時候我都是和媽媽一起睡覺,上幼兒園以後,我覺得自己長大了,應該一個人睡了,雖然有點害怕但我還是做到了,媽媽說我長大了。 

  小的時候每次洗完腳都是媽媽給我洗襪子,現在我學會了自己洗襪子,媽媽說我長大了。 

  媽媽每天工作都很辛苦,偶爾會腰疼,我就用我稚嫩的小手給媽媽按摩。媽媽說我真懂事,是她的貼心小棉襖,是乖孩子。 

  我在期盼的目光中茁壯成長!
回目錄

風雨中我在成長作文500字

版權所有

  風雨中我在成長

  挫折像風,它或許會吹迷你的雙眼,讓你看不清航向,遠離了明天擁抱太陽的航線;它會鼓起你的風帆,使你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從古至今遭遇挫折的人不計其數。

  西漢學家司馬遷立志要寫一篇史書,真實的記錄歷史,為此他歷盡千辛萬苦,進行了精心準備,卻因仗義執言被漢武帝處以宮刑,身心受到極大摧殘。

  德國作曲家貝多芬從小因家境貧寒,14歲就去樂團工作賺錢,17歲時母親去世,26歲時又因傷寒病失去了聽覺,這對一個立志獻身音樂的人來說,是一種多麼殘酷的打擊呀!

  有人說在挫折面前有這樣三種人:

  第一種人,遭受了挫折的打擊,從此一蹶不振,成為讓挫折一次性打垮的懦夫;

  第二種人,遭受了挫折的打擊,並不知道反省自己、總結經驗教訓,只憑着一腔熱血硬拼,往往以失敗告終;

  第三種人,遭受了失敗的打擊能夠審時度勢,吸取教訓,調整自己的行動,這種人往往能夠反敗為勝。

  我們可以想一想自己在挫折的面前是那種人,要做那種人。

  在挫折面前,我們如果膽怯、懦弱經不起考驗,結果是被挫折打敗,人生是一次遠征,征途曲折坎坷,讓我們投身風雨中,櫛風沐雨,在風雨的考驗中更加快樂的成長吧!

版權所有
回目錄

花開花落,我在成長作文600字

  成長是什麼?成長是水,要努力,才能實現自己偉大的願望,才能奔向更遠、更深的大海;成長是小草,要努力,才能出人頭地,才能像小草一樣,鑽出泥土,見到明媚的陽光;成長其實更像一朵美麗的小花,人生必定有挫折,就像在秋天,花落一樣,人生一定也有精彩的部分,就像在春天,花開一樣。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在那些偉大的人物背後,也有人們意想不到的人生經歷,有辛酸的,有辛苦的,也有令人感動的。

  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四年級女孩,天真活潑聰明又調皮的女生,家裡有四個愛着我的人,爸爸、媽媽、姥姥、姥爺,他們都希望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成長,希望我長大成為一個有出息的人。我好似一個在春天剛剛破土而出的小嫩芽,爸爸是太陽,給了我溫暖的陽光,把我全身照的暖暖的;媽媽是月亮,在黑暗中給我一絲光明,讓我不再恐懼;姥姥是雨水,稀里嘩啦的雨水就像姥姥對我親切地叮囑,滋潤着我;姥爺是泥土,給了我生長的空間,陪伴着我。所有的人都愛着我,幫着我,保護着我。每次我遇到不會的題,爸爸媽媽總能耐心地指導着我;每天早晨姥姥都會親切的叮囑我,多穿點衣服,不要凍着,有沒有忘帶的東西;每次遇到挫折時,姥爺總會安慰我:“失敗乃成功之母,不要灰心,要繼續努力。”每次姥爺安慰完我,我都會覺得信心滿滿。大家都指引着我,他們好似我成長道路里的一盞盞燈,照耀着我前進。

  在爸爸媽媽姥姥姥爺愛的陽光里,我健康的成長。

  四年級:辛佳元

回目錄

風雨中我在成長作文700字

  風雨中的坎坷,是通向成功的大門,門后是一片燦爛的彩虹;跨過坎坷,才能看見美麗的彩虹。

  “啊!這麼悲哀啊,又一個倒數第一!”我不由感慨道。“哇~怎麼學的?第一又是你哦!~”后桌壞笑道。“我……我……不行啊?”我難過的低下了頭。無數道殺人般的目光向我投來,悲哀!

  社會,社會……令人頭疼的科目!倒數第一,倒數第一……多麼刺眼的字眼!社會老師又一次把我叫到辦公室,“哎!你怎麼學的?別的科目都這麼好,怎麼就社會這一個不好呢?你又不笨,相信自己,加油啊!”社會老師懷疑的眼光裡帶着鼓勵和信心。天啊!令人頭疼的社會!

  不行,我可是不甘落後的女孩,於是……

  晚上,9點半……終於做完所有作業!一個小女孩拿出社會課本,翻開那本沉重的社會課本,上面密密麻麻的字像一個個強烈的小生命,與你抗爭着。終於,10點,天!可背完前5課了!我躺倒在床上睡起來……

  白天,社會課上,只見社會老師認認真真的講着課,而我仔仔細細的聽着課,不時的記着……

  又一次社會考試,天啊!分數,分數,分數……我的滿腦子裡全是分數!“才女!哎?怎麼?怎麼?好怪呀!沒考倒數第一……讓你同桌佔了!哎……”后桌帶着陰險的聲音說道。“78!”汗……30多名!好在我一番努力沒有白費!

  習慣還是堅持着……又一次社會考試開始了……

  “83分!去社會辦公室!”學習委員對我叫道。

  社會老師和藹的說道:“看,我說吧?你又不笨,記住,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獲得成功,挫折是通向成功的必經之路,相信你會堅持不懈,繼續加油!”我點了點頭。

  挫折是通向成功的必經之路,相信自己,總有一天你會看見前方不再是風雨,而是你所要的彩虹!

回目錄

我在成長中得到了快樂作文600字

  我的心靈猶如一片白皚的雪地,上面的每一個腳印都是我成長中的足跡,讓我無法忘記,每當這些孩提時的故事浮現在我眼前時,我笑了……

  孩提時代的我,是一個天真、幼稚、生活無憂無慮的happy boy。每天的生活都會充滿絢麗的色彩,處處藏滿要我去挖掘的知識。班裡有老師與同學的關心,家中有父母的呵護,使我真正體會到了童年所應有的快樂。

  而現在,擁有舞勺之年的我,骨子裡充滿了“叛逆”。有了個人主義的思想,,別人的阻止或幫助總會讓我感到有一絲生氣。有時無所事事,會尋找一些所謂的“刺激”挑釁同學,讓他的怒火狂升、與我PK,那種感受真的很爽,當然,有人會問我是否為“受虐狂”,當我的執着與父母的意圖相反而發生爭吵時,我總會反搏他們,但久而久之,我也明白:其實父母都是為了我好,是自己太固執了。

  在中學里,我們每天懷揣着對知識的渴望而努力拚搏,探索文學海洋的華麗,探索數學算術的奧妙。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任何事都有它的獨特之處,而成功的機會只流給在生活中細心、努力、熱於探索的人。有句話說“一切皆有可能”,只要我們撒下一粒心中那棵希望的種子,經辛勤勞動后換來的一定是碩果累累的豐收。

  在成長中,我體會過了童年的快樂,探求知識的快樂。這時,我發現,只要懷着信心努力去干一件事,成功后的喜悅會讓你在成長的歷程中更加自信!

  寧夏固原市逸輝基金中學八年級 賈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在成長作文1100字

  我,曾經是一個牙牙學語在母親懷裡撒嬌的小女孩,曾經是一個拉着祖母去超市買零食的小公主,曾經還是一個在家稍不稱心只會哇哇大哭的小淘氣……如今,我已經長大了,成為一名中學生了。在成長的日子裡,面臨著風雨與挫折,我想,笑着去面對人生坎坷,這樣才能真正地成長起來。

  我5歲了。這是一個充滿天真童趣的年齡,很多人也許已經不記得那時的自己了,但我清楚地記得那年第一次上幼兒園的情景。

  那天早晨,母親把我送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我害怕地抱住了母親,母親顯得十分無奈,狠下心來,甩開了我,把我留在那所幼兒園裡。我看着母親愈來愈遠的身影,忍不住嚎啕大哭了起來,母親終於忍受不住我的痛哭,轉身回到了我的身邊,抱住了我,像是說:“乖,不要哭,終有一天,你會離開媽媽的懷抱,飛向大自然中的。”我如同一隻出生不久的小鳥,需要在母親溫暖的懷抱里成長。

  我8歲了。這是一個美好、快樂的好時光。假如時光倒流,讓我回到過去,我一定好好享受小學的快樂生活,並且開始讓自己在困難中學會堅強。

  我記得,那時親戚送我一輛嶄新新的自行車。我想學騎車,但在我騎上車子的一霎那,我後悔了。“哐當!”車子沒動兩下,我就摔倒了。我沒有哭,但隨手把車子扔在了一旁,不願學了。爸爸見狀問我:“怎麼了,才經歷了一點點挫折,就想放棄?”我硬着頭皮說:“我沒有放棄,只是暫時不想學了。”爸爸語重心長地說:“從哪裡跌倒,就應該從哪裡爬起來。在你今後的生活里,會有許多磨難等着你,要是一遇到挫折就忍受不了,將來怎麼在社會生活中立足呢?”我恍然大悟,把扔下的自行車,扶起來重新學習騎車。“功夫不負有心人。”只要心中有一股必勝信念,通過努力最終會成功的。

  我14歲了。這是人生的又一個轉折點,是告別兒童,蛻變成青少年的重要階段。在這個階段中,主要來源文化學習上的挫折和壓力,而這些東西就好比是前進路上一個個堡壘,需要我努力地攻克它、戰勝它。

  上學期期末大考開始了。自以為考試成績還不錯,卻沒想到會考得不夠理想。我彷彿是一隻泄了氣的皮球,沒有了彈力。回到家裡,母親看到我垂頭喪氣的樣子問道:“怎麼了,是不是考得不好?”母親用那慈祥的眼神看着我,不知為何,我突然萌生了一種負罪感,我對不起家長,也對不起老師。父親苦口婆心地開導我:“你要是充分做好複習迎考的準備,就不會考得那麼差了。你吸取失敗教訓吧,力爭今後學習能成功。現在你的鬥志不能消失,難道小小的困難都克服不了嗎?”是啊,學習上的困難打敗不了我,我不會輕易認輸,我要振作精神,勤奮讀書,那樣我才能真正長大啊!

  “梅花香自苦寒來”,只有經歷風雨,才能見到彩虹。我想,在自己成長的過程中,不怕困難,努力拚搏,把千百個不如意變為如意,這樣才是心在成長!

  嘉興市清河中學初一:趙?

回目錄

我在成長,家也在變化作文700字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家,也許這個家是歡樂的,也許是離別的,無論是什麼樣的,它都是一個完完整整的家庭。而我的家卻是一個不幸的家庭。

  在我剛來到這個世界時,我的父親就去世了,我每年的生日,也就成為了父親的忌日,從小到大,十一次生日,我只過了一次生日,可我並不會覺得很傷心。在我八個月時,母親就把我交給我的外婆,自己出去打工掙錢,只有過年才能回來一趟,所以,我跟母親的距離也漸漸遠了。可在我3歲多的時候,外婆因為在背我上樓梯時而不小心摔倒了,引起高血壓,從那以後,外婆喪失了勞動能力,只能杵着一根拐杖過日子;在我4歲時,我就被轉移到了姨媽家,最開始,因為我很不聽話,就經常遭到姨媽的罵與打,後來,我漸漸聽話了,姨媽也隨之對我好了,可在姨媽家,我就如同一隻被拘束的狗一樣,每天聽別人使喚,每個月,母親就會交400元生活費;在我六歲的時候,母親給我找了一個后爸,我也隨之回了家,最開始,后爸對我很好,為我買衣服,買筆。可到他們結婚後,一切都變了,他開始打我媽媽,媽媽手上全是烏青的,記得有一次,后爸又在打媽媽,他們的聲音驚醒了我,我趕忙起床看看,結果,看到了哪副樣子,我嚇呆了,急忙上前去阻攔,媽媽下了床沒多久,后爸又打了,媽媽還沒穿鞋子就往外跑,我也死死跟在後面,后爸追到媽媽后,狠狠踢了一下媽媽,我抱着媽媽痛哭,心裡十分恨后爸;在我九歲時,一個新的小生命誕生了,他就是我的妹妹,我跟她的關係就是同母異父,她不跟我同姓,我是跟母親同姓,她是跟后爸同姓,也正是有了她,父親就不再打母親了,我對這個突如其來的小生命十分愛護,十分喜愛;在我九歲半時,也就是我五年級時,我的語文在期末考試中奪得全年級第一,為此,后爸也就跟努力賺錢了;如今,我已是六年級的學生了,馬上就要面臨那個轉折點了,是時候決定我的選擇了,我選擇努力!

  我在成長,家也在變化。我不自卑,因為我很溫暖!

  六年級:何美奇

回目錄

我在成長着作文600字

  我在成長着,就像一棵小樹苗,需要愛護,需要關心。我在成長着,就像剛出生的嬰兒,需要教育,需要幫助。我在不停地成長着,就像雨後的春筍,正在快速地生長着,不停地向上攀爬。我還在生長着,漸漸的,經過了十四個年頭,我長成了現在的我,我十四歲了。在成長的歲月里。我經歷了最艱苦的日子,也享受了最快樂的時光。我漸漸懂事,漸漸獨立,已不再是個一碰就碎的玻璃娃娃,而是一個堅強、獨立的女孩了。

  不過,我成長的過程也不是那麼順利,途中磕磕碰碰的艱辛的生活也不是沒有,但是我還是挺過來了。說到煩惱,其實我跟它既不陌生也不熟悉。因為我是個陽光快樂的孩子,一點點小小的煩惱根本捆不住我,我也幾乎不去想煩心的事。但是還是有些煩惱圍繞在身邊,真是躲也躲不過。

  小學六年級的時候,不知怎麼的,總是產生奇奇怪怪的念頭,連我都不知怎麼了。有時我會不自覺地發大小姐脾氣,對着娃娃發泄一通,發泄完了以後,就會覺得自己莫名其妙,搞得那幾天心事重重的,真是奇怪!我就像一個機器人似的,被別人操縱着,每天的心情也不是由自己決定,咳!真怪!

  這大概就是我最煩惱的時候,不過不出幾天我又恢復了原來的我,有可以開心地笑,快樂地玩,輕鬆自由地做每一件我想做的事。陽光天使又回到了我的身邊,陪伴着我,度過了一天又一天,令我不再煩惱,不再難過,不再哭泣。我在成長着,不停地成長着,四周的事物都發生了改變,我還在成長着,不停地成長着,自己也發生了巨大地改變,人長高了,懂事多了,學到的知識也多了,像個大人了。但是成長的腳步不會停,永遠不會停,他會一直走下去,走下去……

回目錄

我在成長作文700字

  成長的道路上,有鮮花,有掌聲,有失落,也有痛苦。轉身,回頭,看看拿走過的路,我們必將獲益匪淺。我要一步步的爬,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難,那高山有多險,那海水有多深,我都不怕,因為我相信路在腳下。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五步……

  記憶的鑰匙打開五歲的大門,記得五歲那時,我在離家幾十米的幼兒園裡上學,那天,天也是在下雪,放學鈴響後,我在上那書包排着隊向門外走去,一出門,便看見那熟悉的臉——媽媽,媽媽二話沒說,把書包挎在手裡,背起我,那筆直的身子變彎了,受冷吧?快插進媽媽的脖子里……傻傻的我竟然照做了,於是路面上便留下了五歲是媽媽背的腳印。

  六,七,八,九,十步……

  十歲了,我已不知不覺上了小學,那天似乎是元旦,放學后,我與幾個小夥伴一起步行回家,在路上,我們一起打雪仗,一起在雪地上畫畫,一起滑冰,看到那裡的雪有白有多,便臨時決定,堆雪人!於是常常在路邊看到我們在堆雪人,或許雪人對的太累,或許天色已晚忙着回家,在我記憶里似乎沒有一次獨自降雪人對起來的時候,儘管小手與小臉蛋凍得通紅,可我們卻玩的很開心,於是乎,在街上留下了十幾歲與小夥伴的腳印。

  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步……

  今天下雪了,坐在班裡心卻在外,想着放學后漫步在雪中的情景,幾分激動之情油然而生,一聲河東獅吼后,把我從幻想拉進現實,來到樓下心裡所想並沒有成為現實,同學沒只是低

  着頭,繼續看着手裡的書往前走,今年我初四了,褪去了輕狂,我在讀書為了將來……曾經緩慢的腳步沒了,只有匆忙行走……在操場上只留下我們匆忙行走的腳印。

  在路上,每一個腳印都是我成長的見證,都記錄了我成長的過程,我在那片潔白的雪地上繼續走着我的成長之路,留下童話般的腳印……

  沙河中學初三:曲立傑

回目錄

我在成長的道路上作文600字

畫畫,是我的特長,也是我的愛好。小小的筆在潔白如雪的畫紙上龍飛鳳舞,千絲萬縷的線:直線、折線、曲線,交錯相連,綉出了一張美麗的彩畫。我那靈巧的創造美的手是誰造出?那就是我親愛的爸爸,他就是發明者!

  或許我以前的手很笨拙吧!連簡簡單單的樹木都被我折騰成了個陰險醜陋的老妖精。我苦惱,我煩躁,我失落,我像渴望回歸祖國的愛國華僑一樣渴望,渴望有一天,我的彩筆下,栩栩如生的世間萬物會誕生!我準備放棄了,眼前茫無邊際的絕望讓我留下了悲痛的淚水。這時,重要人物——我親愛的爸爸,在我黑暗的心中點燃了希望之光!

  “兒子,成功是失敗之母,失敗並不可怕,可怕地是人因為失敗而沒有了自信心。努力吧,一定能成功的!”這句話好像一束溫暖的陽光直射我的心田,撫慰了我受傷的幼小的心靈:這句話是失魂落魄的我重新站起,有了一顆不可抗拒的自信心!

  從那一刻開始,我就一直在堅持不懈地努力着......

  晚上,工作回到家的爸爸終於可以輕鬆了。但是,他拒絕了自己悠閑的晚上,用來教我畫畫。他那溫暖的大手,握着我幼嫩的小手,一步一步慢慢地一筆一畫,畫出秀麗的壯美山色:畫出可愛的生靈動物:畫出巍峨雄偉的高樓大廈......大手握着小手,流露出爸爸的認真與耐心,在爸爸的精心指導下,我這靈巧的手兒終於輝耀出炫目的藝術之光。

  在我成長的人生大道上,坎坎坷坷、磕磕碰碰,數不勝數的失敗。但是,我想告訴你: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因失敗而沒有了自信心!
查找更多我在成長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