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成功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成功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這個詞我們都很熟悉。成功,是我們每個人的嚮往,但在成功的過程中要經歷許多的困難和挫折,我們若是戰勝這些困難就能取得成功,就能獲得成功的喜悅。

  那是一個盛夏的夜晚,已經9點了,爸爸、媽媽有事,媽媽說:“孩子,你已經長大了,是一個男子漢了,今天我們有事,你一個人睡覺好嗎?”為了顯示我的勇敢,二話沒說,很爽快地答應了。其實我心裡十分害怕,因為平時我都是和大人一起睡的,我想起鬼片里的泄牙露齒的厲鬼,更是害怕。爸爸、媽媽剛走,我便把門一關,飛快地爬上床,鑽進被窩裡,把身子蜷成一團,用被子緊緊捂着頭。窗外的風一陣一陣地吹着,把貼着沒有關上的玻璃窗的窗帘刮飛起來,晃晃悠悠的,時不時還拍打在窗架上,發出“叭、叭”的聲音,我想:一定是鬼來了,心裡忽然間緊了一下,大氣不喘直冒冷汗。過了好一會兒,我靜靜聽了聽,好像又沒有什麼大的動靜,便把頭伸了出來,大熱天被蒙住的滋味真是不好受,正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這時,只聽見“吱、吱”的聲音,便又把頭用被子捂住。怎麼辦?今晚老這樣不是讓我敝死在被窩裡?曾經不是聽大人們說過嗎,世上並沒有鬼,那是神話,我想還是相信科學吧,不能聽信那些迷信的說法,要面對困難,面對挫折,不能當一隻“縮頭烏龜”,要做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我想到這裡,便勇敢地把頭伸了出來,“困難,我一定能戰勝你。”便閉着眼睛,什麼也不想,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不知不覺中,我睜開了雙眼,一縷太陽光透過窗帘射了進來。起了床,掀開窗帘,這時的太陽像一個火球似的掛在天上,我高興得無法形容,心裡象灌了蜜似的,甜滋滋的,我大聲說:“我終於戰勝了害怕,我能行,我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我長大了!”這歡悅的聲音灑遍了各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成功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