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森林裡的芒果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森林裡的芒果奶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晨,一縷陽光射進森林,我感受着溫暖,小心翼翼的提着裙擺,跨過腳底的樹枝,抬頭,露珠凝聚在葉子上,嗅了嗅空氣,一股松香充滿鼻腔。

  ”哎呦“剛剛在向松鼠招手時,我一不小心踏入了荊棘叢中,一股濃郁的血腥味瀰漫在森林的小路上,我用手擦掉腳脖子上的血,已經習以為常了。當我到達到芒果奶奶的家中,一大群和我同齡的孩子已經坐在蘑菇板凳上,認真的看着芒果奶奶在黑板上寫的漢字,時不時跟周圍的孩子討論今天的課程。”我來晚了,芒果奶奶“我對正在教孩子們寫作文的芒果奶奶報道了一聲,走向最後小櫻給我留的位置。我向她笑了笑,用唇語給小櫻講今天來晚的緣由,果然這小妮子一臉緊張的望了望我的腳。”沒事啦“我繼續用唇語對她說,然後指了指芒果奶奶,示意她認真聽課。芒果奶奶今天講的課很深奧,雖然她已經滿頭白髮,但聲音溫婉動聽,她喜歡孩子們,所以在森林深處建造了第一所學堂。我們都會纏着她講故事,每到這時,她總會笑笑,然後開始講故事,從來不重樣。今天的精彩點到了,那就是品嘗芒果奶奶的烘培。今天是蛋糕,大家簇擁在芒果奶奶的身邊,然後笑嘻嘻的端着蛋糕坐在位子上。每個人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走了過去,把手搭在芒果奶奶的肩膀上,微笑着望着她:”奶奶,今天我們回家,好久都沒吃你做的蛋糕了。“”好“奶奶笑着,望向滿臉奶油的孩子們,呵呵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在森林裡的芒果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森林裡的芒果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