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森林裡的那隻可怕貓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森林裡的那隻可怕貓_2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小景

  引子

  蕊塔最近生病了,聽說是陰鬱症,那是因為他不喜歡跟別人玩,真傻!{{{(>_<)}}}唉……“你好史瑞克先生,我很傷心蕊塔居然得了這種病,當然她一定會好的!希望是這樣,哦不,不是,一定一定!”我對蕊塔爸爸說道,霎時我看到史瑞克先生居然拿着一個盒子,“請問這是什麼?”“哦,你說這個,只是我前幾天去森林考察發現的一隻貓!專門送給蕊塔的!”“哦,原來是這樣,可是這隻貓也太……古怪了!”“是很古怪,但是這可是一個“藥方”蕊塔就喜歡古怪的東西。”說完他笑了笑,我卻並不覺得好笑。

  史瑞克先生說得對極了,才不到兩個月,蕊塔又回到了以前的活潑,但讓人意想不到的是,蕊塔在根貓玩的同時,蕊塔……死了,這讓他的家人極其崩潰,這怎麼可能?到底是怎麼了?

  貓是兇手?

  陽光明媚的早上,蕊塔跟小貓在屋裡玩,這時蕊塔突然倒了下去,而那隻貓卻走出了家門,那隻貓全身黑,眼睛藍藍的,讓人十分恐懼,突然那隻貓漸漸融化了,這,這讓人太不可思議了,那樣子十分血腥,貓的樣子好似一灘血,這時蕊塔的小妹妹走了過來,看到這場景也倒了下去,這到底怎麼了?過了一會兒,貓恢復了原型,蕊的爸爸媽媽也回來了,看到蕊塔倒在地上,趕緊撥打了120,趕緊把蕊塔和小妹妹送進急救室,經過5個小時的搶救,蕊塔死了,小妹妹卻活了下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醫生只知道小妹妹塔西是被嚇的,但蕊塔身上卻沒有一點生命跡象,這是為什麼?在旁邊的我,總覺得,那隻貓,似乎,跟蕊塔……有關係!-_-|||

  鬼貓

  在那幾天里我一直在為失去的朋友而感到悲傷,我參加了她的葬禮,我的父母也去了,那天她的父母痛哭流涕,o(?□?)o,說實話,蕊塔以前也有一個姐姐,名叫蕊西,我只見過他姐姐一次,他的姐姐長的十分秀氣,水靈靈的大眼睛,烏黑長長的頭髮?,在她們班她可是校花呢!但悲劇卻來到了她的身邊……

  早上在晨練時,突然被車撞了,最後搶救無效,死了……之後蕊塔誕生了,她的父母一直都希望她能夠安全長大,但是……唉!他們一家真的是太可憐了,不過蕊塔的小妹妹塔西還活着,她們家依然有希望。

  我和媽媽下午去他們家慰問了,我又看到了那隻貓,我恨透了那隻黑貓,這時它跑了出去,我下意識的跟了過去,看到那隻貓進入了一片森林,我也進去了,這時我看到了……那隻貓變成了一個綠色的幽靈,那個樣子太可怕了。“救命啊!救救我!”那隻貓說起了話,那個聲音比鬼還要恐怖,還要悲慘!“你你,你要我,我幫你什麼?”我嚇得說不出聲,突然他張開血盆大口向我撲來,“啊,救命!”我拚命地跑,跑出了森林,嘴裡不斷地喊救命,蕊塔的爸爸拿着手電筒走過來,我躲在他身後,那隻貓出來了,它……它,它恢復了原樣,蕊塔爸爸問我:“怎麼了簡莎?貓把你怎麼了?”“我我我,沒什麼,只是在森林裡看到了一隻大蟲子,我最怕蟲子了!呵呵。”“那就好,走進屋休息”我進了屋,貓也進了。

  貓……上電視了

  這次,我真正感覺到了貓的恐怖,但是我不想再次回憶,也不想再去蕊塔家了,可是,問題依然困惱着我,這隻古怪的貓到底是什麼東西?(ˇ?ˇ?)是一種基因突變的動物?還是一隻真正的鬼,化作成了一隻貓?種種猜想在我腦邊圍繞。算了,不想了吧!看會兒電視放鬆放鬆!打開電視,正好是新聞頻道:“插播一條最新消息,在昨天晚上,一名考察隊員在一天森林裡發現了一個奇怪現象,一隻貓化成了一個綠色幽靈,考察隊員發現后快速將此現象拍攝下來,下面大家請看。”天啊,是那隻貓,難到說昨天在森林的不止我一個人?還有一個考察隊員?可是我並沒有看到啊,冷靜,再想想,如果我昨天在南面,那他就在離馬路最近的北面,原來是這樣,噢,鬆了一口氣!但是貓上電視,真的是頭一次!“如果您發現了這隻貓,請您將它送到研究所,我們會給您報酬,謝謝!”看完這個,我似乎有一種感覺,該不該把貓送過去呢?(ˇ?ˇ)想~

  與貓對話

  我的決定一直都不怎麼明確,有時還會發生錯誤,但在今天,我決定了,跟貓談談。我知道那隻貓會說話,那是我親眼看到的,那天我就沒睡好覺,不知該怎麼辦。就這樣,我又一次去了她家,但是,還有一個問題,我該怎麼跟他的父母說呢?我就說來看看小貓!就這樣,你真聰明!進了她家,感覺不到一絲溫暖,只覺得悶氣重重,真冷!{{{(>_<)}}}進了小貓的屋子,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我打開了門,突然,家裡一片黑暗,只有那隻貓,它叫了一聲:“喵”這個聲音讓我嚇出了一身的冷汗,“小貓過來,姐姐有話要對你說。”霎時貓把身子挺了起來,化成了那個幽靈,“你有事要找我嗎,人類這個蠢豬!想過我嗎你?蠢豬!記住,人類會被我一個一個的銷毀,叫你們再這樣,陽光要被吞噬了,你們?哈哈哈哈,去死吧!”“為,為什麼?人類找你惹你了呢?”“為什麼要告訴你呢?對於你這種壞人,我是一句都不會說的!”“不我不是,我是……我是來救你的!”“救我?怎麼救?我告訴你只要不是“毛拉愛惜族”的是永遠不知道的,1年前,我們的家族曾經在這片森林裡生活過,那時我們是多麼快樂,自從那個考察隊以來,我們的族長就被他們抓走了,我們的食物一天比一天少,沒想到的是他們居然把族長被他們給殺死,用來解剖,從那天起,我們每天練魔法,是“毛拉愛惜族”的一個綠色水石,只要煉上19天就可以擁有殺害人類的力量,誰要了我們,我們就殺誰!等逃?繢戳耍?偌絛?毖萇?常?有?蟠??rdquo;我不禁被他們希望家族能早日重建的慾望而感到驚奇,這不是普通的動物所能做到的!“我可以幫你說服那些人,我朋友的爸爸就是幹這一行的,我可以讓他爸爸不要再抓貓了!”“我們不相信人類,我們要靠自己,你趕快回去吧!”我回了,回到了家,接着沉沉的入睡了……

  幫貓一把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又去了蕊塔家,跟他爸爸說了情況,但他爸爸卻依然繼續,我頓時不知該怎麼做,我要拯救貓族,怎麼辦?只能……立公告牌了,可是如果被別人發現,該怎麼辦呢?管它呢!豁出去了。在凌晨7點時,我把昨天做好的牌子拿了出來,該立在哪兒呢?就立在馬路邊吧!我拿上鐵杴,在馬路邊挖了一個洞,正適合牌子的底面積,把牌立上了,就完工了!雖然,完工了但我依然並不覺得會有什麼作用,不管了吧!

  接着,我去了學校。

  三小五年級:瑪迪娜

您正在瀏覽: 在森林裡的那隻可怕貓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森林裡的那隻可怕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