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芒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芒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故鄉的芒果

  我的故鄉在廣西,我愛故鄉的芒果。

  細雨如絲,一棵棵芒果樹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它們伸展着四季常綠的枝條,一片片狹長的葉子在雨霧中歡笑着。

  芒果樹新長出的葉子先是嫩紅的,隨後變成淡紅色,漸漸的長成綠色的。等芒果樹吮吸完春天的甘露,就開出了一朵朵淡黃色的花。

  花謝后,芒果樹上結滿了一個個和綠豆一樣大小的小芒果。等小芒果漸漸長熟后,就像圓形的豬腎。

  到了七八月份,芒果漸漸熟了。沒有成熟的芒果皮是綠色的,摸下去硬硬的,和石頭般硬。熟透的芒果皮是淡黃色的,拿在鼻子下聞,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

  沒有熟透的芒果削開皮,就可以看見那白色的果肉,咬一口,又酸又澀。熟透的芒果剝開皮可以看到那黃澄澄的果肉,同時還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咬下去,舌尖觸到那軟軟的果肉,使人感到細膩而且柔軟。叫人越吃越愛吃。

  芒果的吃法可多了。可以放入攪拌機里攪,攪好后可以放入冰箱里做冰花吃。可以剝皮,直接吃。可以攪拌后,放入冰箱做雪條吃。還可以切成兩半在一半上畫一條條花刀,翻上來吃,這樣既乾淨,又衛生。

  我愛故鄉的芒果。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芒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芒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