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恆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愛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她笑了,是那麼的凄美,她張了張嘴巴,努力的想要訴說什麼,但沒有人注意,她看向幽瑾,流下了一滴眼淚,望着藍天。最終,化為一隻鳳凰,仰天長嘯后,灰飛煙滅。

  兩個月前,當她還是一隻上古神獸朱雀時,由於貪玩,把關在冷涯宮魔界之帝幽瑾放了出來,她沒想到她放的是魔帝,更沒想到她會對幽瑾一見鍾情。在她的要求下,幽瑾帶着她回到魔界,並以恩人的名義留她在魔界。仙帝大怒。命人全力搜捕上古神獸朱雀和魔界之帝幽瑾。並對魔界發起進軍。果然,魔界因為三百多年沒有魔帝,早已兵力不多了。又因為魔帝回來的三天暢飲。無力抗敵。最終被仙界消滅。

  在魔界的殿堂了,仙帝包圍了朱雀,仙帝命人抓起朱雀,問她魔帝在哪兒,可朱雀一字不說,仙帝大怒,仙醫還沒來得及說,就一拳打向朱雀,把她的三魂七魄打成碎片。飛向各處。她張了張嘴,其實想說的是說,幽瑾,我真的好愛你!

  在那以後,幽瑾自廢功力,在朱雀死的地方一直跪着,仙帝知道后,把那裡包圍起來,形成結界,除了他,誰也進不去。最終,幽瑾在那裡死去。聽旁邊小鎮的人說,幽瑾死前,希望仙帝把他的身子變成雕像。仙帝答應了。實現了他在那裡長跪不起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