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住在森林裡的精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住在森林裡的精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身為郵差的的小熊,要用一封信去彩虹街的123號。小熊對此很奇怪,彩虹街倒是聽說過,可是並沒有123號啊!可是,他接到了這個任務,就要完成的啊!

  他來到了彩虹街。他沿着彩虹街一直走到了122號,可是走到了盡頭的一片森林,卻依然不見123號房屋的蹤影。他猜想,這封信的主人會不會住在森林裡呢?可是,猜想歸猜想,他卻不敢走近那片森林。在大人們的口裡,那是一片詭異的森林。裡面住着許多吃人的精靈。但是,為了完成任務,他還要大着膽子走進森林。

  走進森林,小熊鼓起膽子輕輕叫了一聲:“有人嗎?”一個聲音在背後響起:“你是誰啊?”小熊背後起了一身冷汗。他慢慢轉過頭,發現了一個可愛的小精靈。他慢慢靠近了小精靈,小精靈卻害怕得退後了幾步。小熊擺擺手,說道:“不用怕,我沒有惡意的。”小精靈放下心來,看了看小熊,說:“你真的不是人類?”“人類在哪兒啊?”小精靈安慰他說:“不用怕,這裡沒有人類。看你也是好人。走吧,我帶你去見我們的女王。”

  小熊見到女王,和他們交談了一下,發現他們不是像大人口裡說的那樣。他們都很好相處。他們原本住在地下的光明國,可因為人類的過分砍伐,建越來越多的高樓大廈,才導致他們搬來這裡。

  小熊想通了一點:保護環境很重要。過分砍伐,浪費資源,帶給我們的只有壞處!!

您正在瀏覽: 一隻住在森林裡的精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住在森林裡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