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呼呼地吹刮著,樹葉搖來搖去,我覺得胸口十分悶,不知為何。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媽媽趕緊跑去開門,一聽我才知道原來是老師,我如同晴天霹靂,媽媽卻是笑嘻嘻的,還時不時的看向我。我的雙腳突然不聽使喚的向洗手間走。

  在洗手間里我聽到了老師的腳步聲。“咯噔,咯噔”的,在我聽來這聲音像打鼓似的,一想到老師那嚴肅的神情,我的手不由得滲出冷汗,嚇得臉色慘白。我站在洗手間里本來以為安心了,媽媽卻又叫我出去。我心中暗暗想到:“媽呀!你這不是把我往火坑裡推嘛!”我只好回了一句等一下。

  雖然很不情願,但我只能硬着頭皮走了出去,雙腳有如灌了鉛似的怎麼走也走不快,還差點撞到沙發。坐在沙發上,本以為老師的樣子會很嚴肅,但老師卻笑盈盈的坐着,這才使得我提着的心放下了幾分,但還是有點害怕,怕老師又來一個360度的大轉彎,手就有點抖,所以我一直不敢直視老師。

  當老師說了一會兒后,我便覺得不那麼害怕了,心中的石頭不由得落下,因為老師也沒有講什麼只是讓我以後認真……。我心想:“這和我想象的也差太多了。我本來以為老師會繃著一張臉,沒想到卻是笑着對我說的。”

  老師在一旁講着,我在一旁認真聽着,這樣才知道自己有什麼不足之處,才能加以改正,所謂“旁觀者清”,聽了老師講了自己的不足之處后,我便又想:“我一定要改正這些壞習慣。”心中的大石頭完全放下來了。

  老師的教誨如放映機似的時不時在我腦中浮現。

  家訪中讓我學到了許多,也讓我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之處。初一:亡魂1

您正在瀏覽: 家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