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住在森林裡的小女孩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住在森林裡的小女孩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在茂密的大森林裡,有一間小木屋,裡面住着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小女孩叫做貝娜,她有許多朋友住在森林裡,因此,她生活得很快樂。

  小木屋旁邊有一棵大榕樹,榕樹上住着許多小鳥。樹下還有小草和蘑菇,小木屋後面還有一個美麗的小花園,南面就是一個菜園,東面就是一座座花壇。貝娜能生活在這麼好的環境中,她感到很榮幸。

  早晨,陽光明媚,小鳥歡快地歌唱。貝娜起了床,疊好被子就打掃屋子,然後洗衣服、晾衣服,最後才做早餐。吃完早餐后,貝娜提着裝滿水的洒水壺給花兒澆水。花兒都開了,五彩繽紛,十分迷人。澆完水后,就給花壇澆水,然後給小鳥食物吃。貝娜拎起水桶,到小河去裝水淋菜。小河在小木屋的不遠處,走幾十步就到。一切任務幹完了,她才跟朋友們一起玩。

  貝娜戴上自己做的粉紅色的小帽子,挎着小籃子,跟朋友們一起去采蘑菇。森林裡真大啊!樹木可真多,枝葉茂盛,遮天蔽日。樹下長着許多可愛的蘑菇,大的、小的、黑的、白的······什麼蘑菇都有。小夥伴們比賽采蘑菇,看誰採的多,那麼每個人都要給五個蘑菇給誰。比賽開始了,貝娜仔細地檢查哪一個蘑菇有毒,哪一個蘑菇壞了,她就不採。她看到一棵樹下有很多沒有毒的蘑菇,她就快速地把它們採下來,放在籃子里。一個小男孩指着一棵樹說:“這裡一個蘑菇也沒有,真倒霉!”貝娜聽了,撥開樹下的小草看了一下,發現了許多的大紅菌。她驚訝地叫了起來:“天哪!這麼多的大紅菌!”小夥伴們立即圍過來,伸出手把大紅菌採光了。

  最後,許多小夥伴採的蘑菇大部分都是有毒的,仔細數了幾遍,最後是貝娜贏了。小夥伴們灰心而帶慶祝地把五個沒有毒的蘑菇給了貝娜。最後,貝娜說:“大家不要傷心了,我們把這些蘑菇放在一起,數一下有多少個,然後平均分,這樣就公平了。”小夥伴們興奮無比,最後每人得66個蘑菇,小夥伴們高高興興回家了。

  第二天下起了濛濛細雨,微風帶着薄霧。貝娜說:“哦,下起細雨了!今天要呆在家裡了。”貝娜把家裡打掃得一塵不染,她還是覺得無聊,於是,她拿來水彩筆、剪刀、鉛筆來做一些裝飾,裝飾自己的小屋。小木屋被她裝飾得漂漂亮亮,貝娜很滿意。

  貝娜看見家裡有幾個花瓶,於是她把花瓶洗乾淨、光滑,擦乾。她想:要是有幾朵花兒就好了!她用紙做了幾朵假花,插在花瓶里,覺得不太好看。她似乎想到了什麼,於是拿起自己的小花傘,往花園走去摘了幾朵帶着露珠的花兒,回到家就把花兒插在花瓶里。“這樣好看多了!”貝娜興高采烈地說。她又想:這花兒沒幾天就枯萎了,我何不如種幾棵在家!於是,她找來花盆,挖了幾棵美麗的花兒種在盆子里。貝娜很滿意。

  中午,雨停了,貝娜出去玩玩。她在松樹的下面發現了一隻松鼠在哭,她仔細一看,原來這隻松鼠受傷了,走不了了。她抱起小松鼠,說:“小松鼠,你別害怕,我不會傷害你的。讓我來照顧你吧!”小松鼠似乎聽懂了她的話,於是不哭了。貝娜把小松鼠送回了自己家,讓小夥伴們上山找葯,自己在家照顧小松鼠。貝娜給小松鼠熬了葯,喂小松鼠喝葯。給小松鼠唱歌、跳舞、講故事······在貝娜無微不至的照顧下,小松鼠的傷口癒合了。但小松鼠不肯離開貝娜,把貝娜當作自己的主人。貝娜也捨不得離開小松鼠,於是,小松鼠成了貝娜的寵物。貝娜給松鼠取名叫“奇凡”。

  貝娜很喜歡奇凡,常常將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分一大半給奇凡。她從來不讓奇凡幹活,一切事情由貝娜來解決。奇凡也喜歡自己的小主人,常常陪她玩耍、學習。有了奇凡,貝娜的生活不再是枯燥無味,而是豐富多彩。

  一天,貝娜帶着奇凡出去玩。忽然,奇凡朝另一隻松鼠走去。原來,那隻松鼠是奇凡的哥哥,它們擁抱在一起,快樂地玩耍。該回家了,可是,奇凡想讓哥哥住在貝娜家。貝娜看奇凡不想離開哥哥,自己也不想離開奇凡,於是答應了。

  回到家,貝娜給奇凡的哥哥起名叫“奇言”,奇言和奇凡高興地圍着貝娜蹦蹦跳跳,高興極了。貝娜摸了摸兩隻可愛的小松鼠,說:“我要出去摘松果,你們在家睡個覺,我已經鋪好了床單,你們一定要乖!”奇言和奇凡似乎聽懂了她的話,便叼來涼鞋讓貝娜穿上。然後給貝娜開門,就看着貝娜向遠方走去,直到不見蹤影才關了門。

  兩隻小松鼠拿起掃把、拖把,把地板掃乾淨、拖乾淨。然後拿起抹布擦乾淨窗戶,把碗洗乾淨,把桌子擦乾淨。做完后,它們都累了,互相看看對方,不禁哈哈大笑起來。它們連忙擦去灰塵,跑進房間睡起了覺。

  貝娜提着一籃松果回到家,發現家裡乾乾淨淨的。她想:一定是這兩個小松鼠乾的!但貝娜沒有責怪,而是把松果放到小松鼠旁邊,就去做飯了。

  五點,兩隻小松鼠醒來了,它們快快樂樂地把松果吃了,就去看一下貝娜會有什麼反應,但貝娜裝作沒有這回事一樣,依然待它們很好。奇言和奇凡舔舔貝娜的腳丫,表示感謝。

  貝娜說:“小傢伙們,該洗澡了。”奇言和奇凡就鑽出來,往浴室走去。貝娜拿着兩套漂亮的小衣服進來,說:“你們有新衣服了!洗完澡后就要穿,不要弄髒哦!“兩隻小松鼠往盆里鑽去。”撲通!“小松鼠全身都濕了。兩隻小松鼠互相看了看,哈哈大笑起來。洗完澡后,貝娜給它們擦了擦身子,並給它們穿上自己縫的衣服。兩隻小松鼠變得更可愛了。貝娜又拿來兩頂帽子,給他們戴上。”真是滑稽極了!”貝娜不禁地歡呼。

  四年級:李雨洪

您正在瀏覽: 住在森林裡的小女孩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住在森林裡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