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丟沙包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沙包比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參加過如此多的運動會,這還是第一次聽說還有丟沙包比賽的,我興奮得第一個報了名。

  原本以為是和我們平時玩沙包是一樣的,後來,看到別的年級比賽才發現,原來完全不一樣了。它是把豎起的射箭盤放倒,成平面圖形在地面上,也像射箭一樣,誰扔到了盤正中央,誰就拿最高分。看着他們玩得不亦樂乎,我也躍躍欲試,終於輪到我們七年級了。

  我們參賽的有五個人,大家一人拿一個沙包,每人投三次。我班的“高個子”投出了第一個沙包,沒想到用力過猛,直接是飛到了最外圍去了。大家忍不住的在那裡叫着可惜,我也忍不住的有點緊張起來了。第二個投的是我班的“飛毛腿”,只見他深呼了一口氣,拿着沙包比劃了幾下,才緩緩的將沙包從手裡送出去。沙包成一個完美的弧線,穩噹噹的落在了最中心的圓。

  大家都拍手稱“好”,我也趕忙學着他的樣子,事先比劃,估計力道和投射路線。在大家的加油聲中,我故作輕鬆的拋出了沙包,然後雙眼直勾勾的盯着沙包。只見沙包在空間成拋物線式朝目的地飛去,正好落在了最中央圈的線上,又慣性的前傾,倒在了第二圈了。我忍不住的為自己叫了聲可惜了,圍觀加油的同學們,也忍不住的發出了嘆息。

  有了第一輪的投射,稍微有了經驗了。第二輪,我們都表現比第一輪好了,可我仍然是第二圈。幸好在第三輪的時候,我為自己創了記錄,投了一個最中央的。

  幾輪下來,本以為我們班可以獲勝,不料,強中更有強中手,我們班略遜色一籌,但比賽貴在參與,在過程中獲得快樂就是最成功的。此次丟沙包比賽,我們全身心投入,也投出了彼此的最好成績,我們覺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丟沙包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沙包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