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競選班長發言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發言稿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班長。

  雖然我沒有當班長的經驗,但是我有一顆為同學服務的心。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我一定會成為老師的得力小助手!

  我會在學習上盡我所能,多幫助同學,讓他們提高學習成績。在紀律方面,我會以身作則,嚴格要求自己。另外,我還會在衛生上帶領同學認真打掃,不會留垃圾死角,爭取讓流動紅旗再一次掛在我們班裡。當然,我自己也存在許多缺點,如不積極主動做事。但是我相信,如果我努力,一定能把這些缺點改正!

  同學們,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繼續發揚我的優點,改正我的缺點,竭盡全力來做好這項工作。如果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不足,我會在以後多加努力,爭取下一次競選成功。

  同學們,投我一票吧!我會用我自己的努力來回報大家,讓我們團結一致,共同前進!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發言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