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深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深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 標籤:夜深了作文

不知道這是第幾次了,獨自凝望着窗邊的路燈,它代替了天空中的繁星照亮在我的心田。父母都不在,自己一個人,真想就這樣一直寂靜下去。夜晚,關上燈,靜悄悄地在客廳里等待着。偶爾覺得有一絲絲的涼意,便自顧自的披上大衣。將身體整個包在毛茸茸的襯子里,體會安靜的憂樂。 

  也許是太想逃離學校亂鬨哄的氣氛,我反而更加接受黑暗與寂靜。一個人在一個封閉的環境里,我反而覺得安心。我不會再去小心翼翼的活着,我想怎樣,就怎樣。當然,這局限於我的言行。我可以一個人靜靜地沉默,不用顧忌他人的感受,只有自己。我發現我還真耐得住寂寞,早早的做完作業,就可以看一整天的小說,寫寫文章。也許這也算是我對時間打發的回報。 

  靜的時候,思緒也靜了下來。我慢慢的想,慢慢的整理的我的一天。起床,洗臉刷牙,上學,“裝”。突然之間想到這個詞,想起某人(房金義)的言行,有些想笑。模糊的記憶着,那天房金義不知為何說了一句“你就裝吧1 我愣了,狐疑的看着他,想回答“真誠實。”但又咽下這句話。回了一句“你才裝呢。”第一次聽到這樣對我的評價,有種謊言被拆穿的感覺,不過竟然有想謝謝他的衝動。因為只有我自己知道,他說的這句話才是最真的實話。像是被一點點揭開虛偽的面紗,我不想再遮掩什麼了。 

  “對,我就是想要掩飾,咋滴,我就算這樣,耐我如何?” 

  如果時間能夠倒流,回到那天的課堂, 讓我重新介紹我自己,我叫xxx,是一個喜歡寂靜的,愛幻想,充斥着許多壞點子的人。不喜歡吹牛,不喜歡為一些低級趣味問題哄堂大笑,喜歡直白的表達自己的態度,最最討厭自以為是的人,如果你有意見就直說,別在背後吱吱歪歪,我不會輕易地說我恨你,更不可能再說一次我喜歡誰,因為這是兩個極端的情感,我永遠都不願付出的情感。 

  也許,再也沒有掩飾的必要了,我就是不喜歡接觸麻煩的人怎樣?我就是不喜歡跟無聊的人談論什麼無聊的話題怎樣?不養再說我裝,因為,對於我來說,這是容忍。

您正在瀏覽: 夜深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