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深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深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 標籤:夜深了作文

  夜深了。人靜了。

  我獃獃地坐在桌前,擺弄着手中的筆,望着眼前那一大堆的習題,哎!初二了。

  在初二,看不見的硝煙,到處迷漫着。現代的社會,到處都是競爭,但稍不留意你可能就會在頻繁的考試中嘗到失敗的苦澀,如果努力奮鬥,也許會獲得下次成功的青睞。真想做個壞女孩,不顧每次考試成績,自由自在打扮成新新人類,無拘無束地搗蛋,沒有課業地壓力,擁有十足的叛逆精神。但我實在不具備這種勇氣和實力,也只能在心裡想想罷了。再者說,這樣的人生也許太平凡了,以後的飯碗怎麼辦呢?這可不是個長遠之行啊!真想像哆啦A夢一樣,具有魔法,把我變成個天才,在玩中學習。哎!這如同天邊的彩虹,可望而不可即。只得打扮得像個樸素少年,老老實實,一本正經。我喜歡讀郭敬明的書,如同楊花般的文字,伴有淡淡的哀傷。他告訴讀者,他曾思考過這樣的問題:自己的前世是什麼?我希望是一條魚,沒有壓力,也無憂無慮。讀他一曲曲悲傷的旋律,能緩解我內心的壓力。

  不能放棄,還有一個叫“中考”的傢伙樹立在我前面,為了我的前程,我必須跨過它。沒辦法,還是繼續穿上校服,背上書包,繼續“兩點一線”來回奔跑。

  該死!又在這裡浪費時間,不是還要做習題嗎?外面輕柔的月光撒滿一地,請求雲兒飄去我的這段心靈塗鴉,飄去吧……

您正在瀏覽: 夜深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