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深了,你的手機關機了嗎?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深了,你的手機關機了嗎?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你的手機關機了嗎? 標籤:夜深了作文 未來的手機作文 機關作文 你的手作文

我對杉椽總是有一種依賴心理,每當我感到學習壓力過大時,總會習慣性的打他的電話,手機里總是會很快就傳出熟悉的聲音,不知為什麼,聽到他的聲音就覺得很安心,心中再大的壓力也會蕩然無存。

  我總是會在心情沮喪時,受到委屈時,或者是遇到開心的事時打電話給他,不管多晚,都能聽到他的聲音。

  通過英語競賽的初賽,我不知道是該喜還是該悲,如果我沒通過初賽,我會死得很慘。可是當我通過初賽時,就意味着更為悲慘的生活的開始。我每天晚上不得不抱着能砸死人的奧賽習題,努力撐着千斤重的眼皮,睡眼惺忪的看書,抬起頭看看,對面幾座樓上的人們早已進入夢鄉。看着時針指向十二點,突然鼻子一酸,不明在自己這麼做究竟是為什麼,不過是為了使周遭的人滿意,在別人幸福的睡覺時,只能羨慕。越想越難過,終於忍不住想掉眼淚。我拿出手機猶豫地接通了他的電話,他現在應該已經睡覺了吧,應該已經關機了吧。當電話中傳出他的聲音時,我的心跳漏了半拍,有種莫名的喜悅。他似乎是從夢中驚醒的,聲音有些沙啞卻未有絲毫的不耐煩,問我怎麼了。我覺得有東西卡在嗓子里,忘記了所有語言。跟他聊天很開心,他一直安慰我到深夜,然後催促我快去睡覺,要不明天沒精神。

  每天晚上,我總會給他發短信,很快便能收到他的回復,噩夢般的十幾天終於過去了,我累出了黑眼圈,下巴也變尖了很多,還得了重感冒。可是那幾天從來沒有開始時的難過彷徨。我們班同學都說我神經出問題了,整天樂得合不攏嘴。

  慢慢變成了習慣,每天睡覺前,總是會給他短信,而他總是會讓我感覺到他就在身邊。

  我總是會睡覺前將手機關機後放在床頭,一直很奇怪為什麼每次給他打電話時他總會開着機。但也並沒有太在意,只是每個人的習慣不同。

  今天偶然間,看到他博客上的日誌

  “女孩每天臨睡會先關掉手機,然後把它放在寫字檯自己的相架前,這個習慣從買了手機的時候就這樣保持着。  

  女孩有個很要好的男朋友,兩個人不見面的時候,就打打電話或發發短信,大家都喜歡這樣的聯絡方式。  

  有一天夜裡,男孩很想念女孩子,打了過去卻關機,因為女孩子已經睡下了。第二天,男孩對女孩子說:“以後晚上不要關機,好么?我想你的時候找不到你,心會不安。”  

  從那以後,女孩開始另一種習慣--整夜都不關機。因為害怕他打來自己會因睡死而聽不到,女孩夜夜都很警醒,人便日日消瘦。然而,慢慢地,兩個人之間還是有了裂痕。  

  女孩很想挽回即臨分手的局面,便在一個深夜裡給男孩打電話,回答她的是很好聽的女聲:sorry,你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於是女孩知道,她的愛情已經關機。  

  很久以後,女孩有了另一場愛情。即使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也很好,但女孩怎麼也不肯嫁。女孩的心裡還是會想起那個男孩的話和那個關機的夜。  

  女孩還是保持着整夜不關機的習慣,只是不再期待它會想起。  

  一天夜裡,女孩身染急症,慌亂之中把本想撥給父母的電話撥到了男孩那裡。男孩早已睡下,但手機還開着。  

  後來女孩問男孩:“為什麼深夜還不關機?”  

  男孩說:“我怕你夜裡有事情找不到我,會心慌。”  

  女孩最終嫁給了男孩。”

  就這麼一句話:“我怕你夜裡有事情找不到我,會心慌。” 我相信很多女生都會被感動,從此我再也沒問過他為什麼不關機 ,只是會在每次掛上他的電話時,心中輕輕說:“杉椽,喜歡你。” 

  他會在我生病時,強迫我去吃藥,去看醫生,給我送葯。他會告訴我,草珊瑚含片不要吃太多。他會在晚上,催促我去睡覺。他會在我告訴他晚上失眠后,在博客上貼上有關治療失眠的小方法。我總是會去做一些星座的小測試,當結果不好時,他會安慰我不要相信,告訴我有時間會在網站上為我做一個結果好的。他會在我孤單時,告訴我我們會在一起,直到你不再喜歡我……

  有時候不一定要是海誓山盟,一些樸實的話語,一樣會讓人感動。

您正在瀏覽: 夜深了,你的手機關機了嗎?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深了,你的手機關機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