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花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花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青花瓷 標籤:青花瓷作文 青花作文

黑墨勾勒出青花瓷那凄婉的曇花。細膩的如同美人那精緻的玉手。瓶底那飄逸的,手法鑲嵌在你的玉體。 

  正如曇花一現,你的出現吸引了多少眼球,你的體內蘊涵著千年的古風,靜靜傳達進人的心底。 

  你被囚禁在那玻璃之中,靜靜暗傷。自顧自己的美麗。熊熊大火在你眼前燃燒,正如重新回到了那悶熱的窯房。百般的磨練塑造了你。 

  如今你已滄桑,沉睡了千年,從中蘇醒。 

  想起以前,青色煙雨中,你獨自等待。等待這一天。被人重新認識。 

  月光透過玻璃輕輕撫摩你,你那白雨般的身體閃出點點亮光,如同淚珠一般。 

  你感傷,你孤單。你不想待在這裡,雖有人每天照顧你,可這不是你想要的。你現在突然好想回到土中,靜靜睡意,你是土的化身,現在你累了,要回到歸處。 

  世人永遠不會明白,一個保存了千年的青花瓷,為何會突然破裂,並怎麼也修復不起來、、、、、、

您正在瀏覽: 青花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花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