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7)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7)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7) 標籤:異世界作文 逍遙作文 逍遙津作文 逍遙嘆作文

七 、 神與魔法修行 

  “冰,快點!快點!”“詠,離出發還有很長時間呢。”“沒關係,沒關係!”詠聽說要和冰去做魔法修行,興奮得不得了,從早上就開始大喊大叫,冰就這樣迷迷糊糊地被拉起來了。 

  雖說是修行,但是--“哇,好漂亮啊耶!”詠跳上跳下,樂不可支。“詠,安靜!只是來森林一下,不要吵了!”冰忍不住說道。可是回頭一看,詠早不見了。冰無可奈何地搖搖頭。 

  練習了。冰平靜地指導:“放鬆身心,與自然同化,心無雜念。現在心裡想:萬物因我而存在,萬物加我而存在,我因萬物而存在;自然即我,我即自然”詠閉着眼靜坐着,時間一點點過去,可還是毫無進展。詠吧了口氣,“我果然沒有學魔法的天賦……”看到詠如此沮喪,冰也不知如何是好了。到了中午,詠和冰走到了森林深處,過了許久,詠忽然拉住了冰說:“聽,有什麼東西過來了!”冰立即集中魔力,搜索森林中的一草一木,忽悠,一股強大的魔力襲來,冰不禁打了個寒噤。四周很安靜,安靜得有些詭秘,沒有風,樹葉卻“沙沙”地響起來。就在這時,“嗷--”的一聲,一隻怪物竄了出來,整個森林似乎搖動了。詠嚇了一跳,“天啊!這是什麼?獅子?!老鷹?!怪物啊!!”的確,衝到眼前的這個龐然大物,明明是一隻獅子,卻長着純白的絨毛,背上長着一對大翅膀,動作敏捷,十分威風。冰慌忙擋在了詠前面,手腕一翻,一柄淡銀色的長劍,劍身修長,劍柄前刻着一圈閃着銀輝的雷紋,是世上唯此一把---鳴雷劍。冰不斷抵擋怪物的猛烈攻擊,由於冰至小就沒有出過宮,所以像這樣的實戰也是頭一次,同時還要保護詠,面對有很強魔力的怪物,冰有點手忙腳亂了,魔力無法集中,頗為吃力。冰一點點地向後退去,沒注意腳下,一個個踉蹌摔倒在地,冰心裡暗叫不妙,怪物撲了過來,冰認為自己的死已成定局,沒有做任何反抗,望着它一步下走向自己。出乎意料,詠一下子沖了過來,冰吃驚萬分。就在一瞬間,詠低吼了一聲,周身發出了藍光,那光柔柔的,包住了詠和冰,時間似乎被定格,藍光閃過,那隻怪物竟向後退去,驚恐萬狀,趴在地上。 

  “嘻嘻--哈哈--,你抓不到--”森林裡又傳來了詠白痴般的笑聲……他完全忘記了他是在和不久前才襲擊過自己的六階魔獸飛翼獅王在玩。冰卻回想起剛才的情景。那個,確實是魔法,冰沉思,可詠還沒有與自然的精靈結定契約,而飛翼獅王是以難以馴服而出名的,卻在詠面前如此……冰望了一下正在與獅王玩耍的詠,難道,詠是“神之子?!” 

  冰把詠叫過來,緊張地望着詠,“你剛才施魔法時有什麼感覺嗎?”冰努力地比劃着,只望詠能理解。詠抬起頭,“感覺嗎?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也很奇怪,還……”詠頓了一下,輕聲說,“很熟悉。”儘管做好了心裡準備,冰還是為之一振,詠果然是……冰告訴詠:“有一個很古老的傳說:最早在這世界上,什麼也沒有,只有神。他擁有無人能敵的魔力,創造了這個世界,是世界地主宰……”詠興奮地打斷冰“哇!一直以為我家鄉才有的的傳說啊~”冰望着詠,說出了已經壓在心頭很久的心事“從各種跡象表明,你的體內流着神的血液。”“什麼--”詠的高分貝尖叫驚飛了野鳥。

您正在瀏覽: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7)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