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18)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18)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18) 標籤:異世界作文 18歲作文 逍遙作文 9.18作文

十八與龍族談判 

  “嗚嗚嗚……那些壞蛋居然把如花似玉貴如千金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省略5000字)的我綁架了…嗚嗚…爸爸媽媽要為我做主啊~~嗚嗚”瑞星坐在龍王——它老爸的膝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訴苦。尤基等人被綁在了龍王對面的椅子上…尤基心裡後悔死了,早知道這樣就多揍它幾拳了……龍王和龍后坐在一邊氣得鐵青……竟然把我的寶貝兒子……龍王的眼睛都快憤火了。冰暗自嘆了口氣,這次談判好像不太對勁啊?! 

  龍王強壓住心裡的怒火,“你們可知罪?!”逸作為眾人代表,答曰“當然——不知!”瑞星憤怒地吼道:“你你你……無恥!”龍王瞪了逸一會兒,“好!太好了!”它怒極反笑,“看在你們是那些什麼契約者的份上,選擇吧,想怎麼死??”逸小聲對冰說“好像把他惹急了。冰沉默一會兒,說:“這裡是龍穴,千千萬萬隻龍,一隻龍一口口水都能把我們淹死…現在徹底完了”瑞星臉上寫滿了“我很高興”,逸長長地嘆了口氣,可憐巴巴地望着瑞星,“既然要死,就讓我死在天下第一帥蓋世無雙天下第一……的瑞星殿下手裡吧!!”眾人無語。瑞星笑呵呵地奔上前去,把爪子伸向逸……逸忽然站了起來,一個旋身落到瑞星身旁,揚手捏緊了瑞星的脖子,動作行雲流水般利落,一身白衣襯得他宛如誤落人間的仙人,“抓到了!運氣真好!”逸一臉興奮,“把錢交出來……不對,快點放我們走!”蘭默默地低下頭,“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尤基張開了嘴,卻不知是應和逸好,還是鄙視逸好——見過無恥的,可沒見過這麼無恥的!冰小聲對逸說:“你怎麼站起來的?”綁他們的可是萬年龍筋,就算冰也無法拉斷。逸小聲說“他們沒綁緊……”冰:“……”混亂中,無人發現地上那條明顯是被割斷的龍筋。 

  龍王真的生氣了。一大群龍圍着詠等人,似乎都在等待時機。兩方僵持了很久……詠對龍王笑笑,“我們做個交易如何?”龍王不屑:“什麼交易?”詠微笑着說:“你們與我們簽一份共盟書,然後,它就歸龍族,畢竟契約者全力抵抗,龍族的整體實力也會受到損傷的。”詠拿出一件東西,“啊!”龍們驚呼起來,詠手裡的東西閃着光,照亮了所有龍的眼睛,詠的光輝形象印在了龍們的心裡。暈乎乎龍王毫不猶豫地接過筆,在同盟書上籤下了大名。 

  走出龍穴,蘭曳着詠的手,“詠,那個什麼呀?告訴我們吧~~”詠笑着說:“那個啊,是有五千年歷史文化的聖器,噢——我家鄉的人都叫它玻璃珠,哈哈……”

您正在瀏覽: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18)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