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13)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13)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13) 標籤:異世界作文 逍遙作文 逍遙津作文 逍遙嘆作文

十三 可愛寶寶——蘭 

  詠大搖大擺地走了進去,大殿兩旁的護衛大腦同時短路,見過偷偷往寶殿里溜的,也見過硬往裡闖的,可就沒見過像這小子般正大光明地向大殿走的人,護衛們愣神的時候,詠已經走進了宮殿。這時,一個護衛已反應過來,大喝一聲,向詠追去,其他護衛如夢初醒,尾隨追去…… 

  詠在大殿中閑逛,無緣無故地感到一陣寒意,條件反射地向一旁躲去,與此同時,一隻長矛插在了詠剛才所站的地方,詠大口大口的喘氣,好險好險……等詠回過神兒來,卻看到周圍有一大堆護衛。呃……。.自己好像……被包圍了!不容詠多想,一尺長矛又掃過來,詠本能地趴下。詠第一次被這麼多人圍攻而且圍攻他的都是高手,詠不知所措地躲來躲去,他驚奇地發現,自己好像能預測到對方的行動!詠大喜。最吃驚的還是那些護衛了。他們雖然稱不上第一第二,可他們都是從小在一起修鍊,心有靈犀,默契得很,可是,卻無法上到眼前少年一絲一毫,而那少年在這麼多的高手中穿梭自如,他究竟是何方神聖? 

  沒有了生命危險,某個膽大包天的天然白痴又開始行動了。詠身影一晃巧妙地閃開了一次致命攻擊,一腳奮力踹趴下一個護衛,借反彈之力躥到空中,伸手抓住吊燈,向前一盪,整個人飛了出去……(作者:汗)護衛驚嘆的同時,詠已逃走了…… 

  “轟”白痴果然是白痴,詠剛逃出包圍圈,就摔在了地上,“啊……痛痛痛……真是……失敗失敗……”詠小聲嘀咕道。“哈哈哈……嘻嘻……哈哈……”笑聲回蕩在大廳中。詠驚愕地抬起頭,這才看到樓梯拐角處的女孩,一身藍衣,藍發藍瞳,整個人猶如一個快樂的藍色小精靈,而此刻,她卻笑出了眼淚。顯然,她從頭到尾看到了詠的“精彩表演”。詠尷尬的撓了撓頭,不好意思地底下了頭。“吶…那個…蘭在哪?你知道嗎?”藍衣少女笑夠后,詠問道。“呃…”藍衣少女愣了一下,馬上笑了,“當然,我是蘭小姐的僕人哦…”“耶!萬歲!我正愁迷路了呢!”詠興奮的叫道,“可是…聽說蘭是個冷漠的人,我該怎?”詠皺起了眉頭。“不是的!”藍衣少女喊道,但馬上低下頭,“呃…對不起,我太大聲了。”。詠笑笑沒說什麼。蘭靠在樓梯的扶手上,閉上眼,“其實,不是那樣的人。詠,你知道嗎?蘭的母親在蘭很小就去世了,蘭最喜歡的人就是爸爸了,很小就希望能和父親一起干一番大事。所以5歲時蘭就開始學習了,8歲時,便為父親做事了,一直一直……終於,他們成功了,那麼長時間終於換來了成功……”少女顫抖着說,“但是,蘭卻發現父親更忙了,皺紋更多了。於是,蘭更加努力了,每天都不出家門,也不見任何人,專心為父親打理業務……。可是,真的…好累啊…我其實也想出去玩,但是…不行,我有我的責任…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做了…這樣過完一生…我…好不甘心…嗚嗚嗚……”藍衣少女泣不成聲,暴露了自身的身份都不知道。詠問:“那些關於你的傳聞…”“嗯,都是假的。”蘭抬起頭。 

  “那…走吧!”詠堅定地抬起頭,拉着蘭向外跑。“走!去哪?為什麼?”蘭驚訝地叫道。“你不是不甘心嗎?自己的人生只有自己來決定,才不會後悔。你父親也一定那麼想!”詠大聲說。蘭愣了一下,抬起頭,“嗯!我明白了!但是…要去哪兒啊!”詠:“呃…這麼個…先走吧!”就這樣,我們純潔可愛的寶寶蘭,就被某個無量的白痴拐走了!

您正在瀏覽: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13)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