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1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14)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14) 標籤:異世界作文 14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4歲的我作文

十四、神秘美少年?!最後的契約者!? 

  “就這樣?”“嗯!”“天啊!”冰懊惱地叫到,“你知道你做了什麼嗎?!”“知道。”詠點點頭。詠把蘭拐走後,回到冰的城堡里。冰知道后,不知道如何是好,而馬斯特家族的人已經開始到處尋找蘭了。而詠卻認為沒什麼大不了的。無奈之下只好由尤基出面,將實情轉達給蘭的父親。 

  蘭的事情告一段落,而新的煩惱又來了。四位契約者,有一位卻不明,讓尤基等人無處下手。“嗯…該怎麼辦呢?唉…一點線索都沒有啊……”冰望着眼前一堆堆的資料,心情相當鬱悶。在詠到建議下,大家在城牆上貼了公告,希望最後的契約者能找到他們。 

  下午,大家又聚在一起吃下午茶。這時,僕人列蔭跑了過來,也顧不上什麼禮節了,大聲叫到,“來了!來了!”冰抬起頭,“咦,誰啊?”列蔭吸了口氣,最後的契約者……”“噗!”蘭把一口茶噴到了詠身上,冰大腦短路中,尤基反應最快,蹭的一下站起身,連滾帶爬地衝到外面,冰等人尾隨在後。“等等…他在花園!殿下!聽到了嗎?”可憐的列蔭在後面喊到。 

  尤基等人換好衣物,趕到花園中。眾人抬起頭,瞬間,世間彷彿沒有了聲音。園中,櫻花飄散,捲起淡粉色的漩渦,在風中舞者,忽散忽聚,撲朔迷離,正如飄渺的風,就在眼前,可卻無法接近。花落無聲,鋪成最華麗的地毯。如雪般的髮絲,飄揚身後,輕輕倚在櫻花樹上,緩緩地伸手,接下最後一片落花。微微睜開金色雙眸,平靜地望着眼前的四人。眸中流露出不明的傷感,整個人顯得慵懶,隨意。直起身子,妖異的金眸,若有若無的輕笑,使她散出異常邪魅的氣息。雙唇微啟,“你,就是那個神之子嗎?” 

  “呃,是的……”詠回過神來答到。“這樣啊——我是風之契約者,名字是逸,從今天開始,大家請多指教嘍——”,逸笑得很燦爛。“呼——什麼啊!和剛才完全是兩個人啊!”,尤基抱怨道。“是嗎?”,逸無辜地眨了眨眼睛。就這樣,四位契約者找齊了。可是冰覺得好像哪裡不對勁,是不是太容易了?算了,她望着歡笑的眾人,認為自己太多心了。笑聲中,金眸中閃出了一絲不易覺察的波動,心中默默地說,詠……嗎?不要讓我失望啊……呵……眸中一片冰冷。嘴角微揚,揚起一條絕美弧線。

您正在瀏覽: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1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