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26)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26)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26) 標籤:異世界作文 逍遙作文 逍遙津作文 逍遙嘆作文

二十六 

  答案 

  怎麼會……他們怎麼會在這?!為什麼……(作者:逸傻掉了,咯咯……眾:把她拉下去,斬了!)羽喧愣了一下,手輕輕垂下,玩味地看着詠。詠華華麗麗地無視了羽喧同志,沖向逸,“啊,累死我了,誰在這設的結界呀!幸虧冰發現了,要不……”詠一臉不爽地抱怨道。“逸,你沒事吧?!”蘭緊張兮兮地望着逸,冰則一臉“好險好險”地盯着羽喧,後者一臉無辜,尤基別彆扭扭地說:“我……我可不是擔心你……才……是他們硬拉我來的!”逸看着他們,又見面了……“哼!”金眸眾滿是不屑,“我以為白痴只有詠一個,原來,你們都一樣啊!怎麼,還想讓我刺一刀?”“逸!你……”詠喊道。“你這麼想死,我可以幫忙的。”揮手間,逸拿出來一把小巧的匕首。全場寂靜。“明白了就快點從我眼前消失,我不想再看到你們了!”逸從來沒有過這麼著急過,他現在恨不得一腳把那些從未接觸過黑暗,純潔得如雪般的一群笨蛋踹出夢靈國,不,是越遠越好!“不要!”詠堅定地說,天啊,逸覺得自己快瘋了,為什麼這白痴這時候犯病呀!再不走……就……來不及了呀……“我已經和你們沒有任何關係了,快走啊!”“不,我……要走就一起走!”可惡……尤基下手真重啊……自己只不過輕輕地捅了詠一下……帶着這樣的傷,只會拖累他們呀!詠盯着逸,他只知道,不能走,無論如何都不能走,否則,一切都將變成回憶,每天都要成為“曾經”!這裡唯一悠閑的人--羽喧,慢條斯理地走了過來。 

  “羽喧!他們都是無關緊要的小人物,沒有必要趕盡殺絕!”逸慌忙攔住羽喧。羽喧淡淡地看了逸一眼,輕笑道:“逸,你也變白痴了嗎?這會傳染呀~神族的後代和契約者們是‘無關緊要的小人物’。哼,既然如此,逸,你在慌什麼?”逸無言以對,乾脆向詠學習,華華麗麗地轉身,無視了羽喧,“詠,羽喧是魔族的人,快逃呀!”逸已經顧不上什麼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吼了出來。魔……族……怎麼會……冰呆住了,和詠有一樣地位的魔族後代,就這樣碰到了……“那我更不能走了,我走了你怎麼辦?”詠大聲問道。“我……我……不值得你這樣做啊!現在你也知道了……我是叛徒啊……”而且,不想再把你們拖入這片黑暗了……逸默默想。“我們是同伴啊!我不是你要保護的對象,我要和你一起戰鬥!我怎麼可能丟下你,一個人逃走!”詠幾乎是在吼。他衝到逸身邊,“逸,雖然現在形式亂糟糟的,但你是我的朋友,即使你向我攻擊……那把匕首……我現在把我的答案告訴你:儘管發生了那麼多事,怎樣都可以,但我……相信你,永遠!”逸覺得臉上又濕又熱,一滴不明液體滾落,我……也有淚嗎……終於知道了,等了十五年的答案……原來只是一句“我相信你”,不過……已經夠了……“所以,”詠笑了,溫暖而明亮,他伸出手,“現在,還會有什麼猶豫嗎?”逸望着他,“真傻啊……竟為我……但是……謝謝……”兩手相握。終於……抓住你的手了……逸身子一軟,暈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26)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2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