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10)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10)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10) 標籤:異世界作文 逍遙作文 逍遙津作文 逍遙嘆作文

十激戰!詠VS尤基 

  清晨,陽光從窗口溜進來,屋子裡卻不見以往的歡笑,所取代的則是一陣壓抑的沉默。 

  一小時后,在人們的歡呼下,詠和尤基走進了競技場,兩人都面帶微笑。冰緊張地盯着他們,兩人的爭鬥拉開了序幕。尤基扔給詠一把劍,告訴詠:“我不會向手無寸鐵的人揮劍!”詠慌忙接過,但瘦小的身軀竟很難揮動沉重的劍。 

  尤基拔出劍,眼神一冷,赤色的眸子中升起了危機。只見他身影一晃,一下秒竟出現在詠的面前,詠大吃一驚,驚慌失措,迅速向後閃去,險險地躲過,卻見一縷髮絲被削落,詠不禁吸了口涼氣,若剛才沒有躲開,現在落地的是人頭!可尤基絲毫不給詠喘息的機會,又攻了上來,詠的上衣被劃開了一道口子,詠的腿有些發軟。尤基冷笑,“這次不會再讓你躲開了!”詠奮力揮劍,兩把劍撞一起了,卻讓人在跌眼鏡,詠竟然沒有把劍拔出來鞘!那可是決鬥中最大的忌諱,是表示對另一方的鄙視,無奈的是詠他全然不知,那不為所動的表情又被尤基當成了挑釁。尤基容易衝動,不禁怒火中燒,如果眼神能殺人,詠可能已經死了千百遍了。由於憤怒,尤基的攻擊越來越快,力道也越來越猛。每一劍下去,都會在競技場上留下劍痕。詠自知不敵,不敢和尤基正面交戰,處處躲閃。詠心裡暗暗慶幸:若不是經過冰的“魔鬼訓練”,絕對無法無法躲開尤基的攻擊,可詠支持了一會兒,體力明顯不支,反應有些遲鈍,瞬間,衣服上又出現了一道口子,詠顯得有些狼狽不堪,冰心裡擔心得差點叫出聲,幾乎是同一時間,尤基怒吼一聲,“受死吧,詠!!”冰害怕地閉上了眼睛,她實在不願意看到詠被殺啊!‘啪!’清脆的一聲,尤基手中的劍飛了出去,隨即,詠興奮地喊出了聲“耶!全壘打!”全場人都驚呆了。詠帶着燦爛地笑容說:“我最擅長打棒球了!”眾人不敢相信,居然有人把劍當球棒,去攻打別人的“球”——劍!在大家目瞪口呆時,詠撿起尤基的劍,遞給他,笑說“是我贏了哦!”尤基閉上眼“殺了我!”詠大吃一驚,“為什麼?”“失敗的劍客是沒有資格活着的。”詠毫不客氣地說,“可要不要殺你是我的自由!”尤基睜開那紅寶石般的眼睛,“現在不殺我,我隨時可能殺了你,而且…”赤色的眸子中閃過一絲憤怒,“我不需要你的同情!”詠難得地認真起來,“雖然不怎麼了解你,但是我相信尤基。”詠又笑了起來,“再說,你的劍術那麼好,我羨慕還還不及呢,才不會同情你呢。”競技場上一片寂靜,大家的腦子一起短路,世上真的有人放過想致自己於死地的人嗎?!事實不可否認,眼前就有一個。該說他品德高尚好,還是說他白痴好呢?眾人無語。只有冰無聲地笑了。 

  這時,詠坐在了地上,似乎想起了什麼,氣得大吼“死尤基,要不是你隨便挑戰,我才不會來不及吃早飯,餓死我了!果然應該殺了你…”

您正在瀏覽: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10)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