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小少年,沒有煩惱”,在大人們眼裡,我們小孩子,就應該是這樣。可他們並不知道,隨着年齡的增長,許多的煩惱便隨之而來,而我的煩惱是——不吃葷菜。 

  從小到今,我一直是個“索食主義者”。“這孩子老是不吃葷菜,怎麼能有營養呢!”“不吃葷菜,難怪總是長不高”,瞧,奶奶和媽媽又開始圍着我嘮叨了。我聽了,昂着頭,振振有詞地說:“我不吃葷菜又怎麼樣,身子照樣長得壯,怎麼的!”媽媽絲毫沒有住口的意思,走到我面前,指指我的頭說:“別的孩子像你這麼大都已經快超過父母了,而你呢,才夠到我的脖子,你啊,真要好好改正這個壞習慣!”被媽媽這麼一說,我頓時發現我雖然長得比較結實,可是好像並不算高呀!於是,我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多吃葷菜了。 

  到了吃飯時間,我坐到餐桌前,只見桌上擺着一大盆蝦子。我沒有忘記要吃葷菜,便拿起一隻蝦子,把外殼拔掉後放進了嘴裡。“嘔——”,我覺得這蝦子比想象中的還難吃,連忙把它吐了出來,完蛋了,這次計劃又要泡湯了。 

  哎,誰來幫幫我,幫我改掉這相不吃葷菜的壞毛病啊!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