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煩惱 

  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多多少少會有一些煩惱,是他們,為我們構成了七彩的童年。 

  這不雙休日有來臨了,我又要將被父母的“無敵流星大鐵鎚”砸入黑暗的“地獄”,對此我多次提出了“抗議”申請書,但每次都被父母無效“退還”。 

  又一個可怕的雙休日來臨了,Ade,我的漫畫;Ade,我的computia. 

  我不堪重負的進入了黑暗地獄,與作業黑魔進行了艱苦鬥爭,經過一上午的鬥爭,他終於被我消滅了。為此,父母為我精心準備了“復預”大餐。 

  先上第一道菜:“複習大餐”經過一上午的飽餐之後,還未等消化,又來一套大號的“預習大餐”唉,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難言”。 

  終於有一天,我厭煩了這種生活,我想走自己的路。就這樣,我像暴怒的獅子,“吼”出了自己的感受。 

  滴答、滴答半個小時過去了,“火山噴發”過去了;暴怒的獅子,軟弱了。 

  突然,我感到爸爸媽媽的身子坐直了。沉默瀰漫了整個房間。過了一會兒,爸爸開始講述他們年輕的故事。我第一次感受到他們對現在是一個文盲的那種遺憾;對當初沒有學習的懊悔。而我呢,也第一次像個朋友那樣傾聽父母的故事。 

  不知不覺中,我的桌子上擺上了《繁星、春水》和《童年》。當然我還是一如既往進“地獄”和吃“大餐”…… 

  其實生活是美好的,只要你不把自己老想的那麼悲慘,用平靜的心情去感受那份親情,你會覺得你是多麼的幸福呀!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