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就讀初二的14歲初中,以前我從不知天高地厚·海闊天空,從來到這個世界以來,我就沉溺於父母的疼愛之中。從不明白成長的苦惱,不曉得大人辛苦勞動,只懂得小孩子的天真爛漫。有一天,我從夢中驚醒,我夢見自己變成了大人,一下子要承擔生活的擔子,每天做着重複的工作,想着家中的嗦碎事,沒有一點樂趣,一點笑聲,我知道,那時的我已經長大了,然而,我對於長大以後的我,充滿着期待與恐懼。那一天終於到了,那段日子的我開始對外界事物產生興趣,也曾嘗試去接觸·了解這個社會的多姿多彩,開始做事魯忙,不與父母溝通,自己愛做什麼就做什麼,一點自制力都沒有,但越大我越發現,生活是多麼的艱辛,父母是多麼的不容易,我開始了解他們,關愛他們,慢慢地在生活的道路上探索,有時生活中的坎坷會使我倒下,但我沒有從始被打敗,而是站起來,繼續向前走,因炮有一顆打不敗的心,我相信自己!生活有喜有悲,有歡樂,也有憂愁,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怎樣去看待,我們該“不以物喜,不以已悲”學習陶淵明先生的高風亮節,諸葛亮軍師的足智多謀,還有岳飛大將軍的正直無畏,開心地面對每一天,讓自己做生活的主人!註記: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初二:黃麗華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