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歲月就像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樣樣俱全。特別是身高的煩惱就像一片片烏雲籠罩在我的心田,伴我走過了無數個春、夏、秋、冬。 

  有一天,吃完下午飯,我獨自走在街道上,不料卻遇見了幾個男生,他們張口就對我說:“小矮子,你好!”我一聽,心立刻就碎了,可是又有誰了解我呢?我自己也不想這樣啊!於是,我跑回家,獨自倦縮在天樓的角落裡。月亮出來了,皎潔的月光照在我身上,涼涼的,冷冷的。抬頭仰望月亮,我一直都在祈禱,祈禱上蒼讓我一夜之間成為我們班最高的。然而每一次清醒過來,仍是以前的樣子。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昆明完。這天,我們去了動物園。我見爸爸、媽媽手裡都有票,就我沒有。我好奇地問媽媽:“媽媽,我的票呢?”媽媽摸摸我的頭,說:“孩子,你太矮了,沒有達到買票的身高。看,你還未我們節省了錢呢!”聽到這句話,我內心真是無比的難受。我都12歲了,還不買票。頓時,我感覺周圍的人都在嘲笑我、議論我。 

  從小到大,身高給我帶來了無數個煩惱,我是多麼想長高啊!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