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翻開《我們的節日》,第一眼看見的就是春節的介紹。春節是我國最古老的節日之一。我的家鄉是從哪裡流露出春節的氣氛的呢?讓我們來看看吧! 

  我在春節前,從電視上看到,酒店裡的年夜飯都訂完了。說明大家都和家人團聚。我在春節10天前就注意到火車的人流量越來越大,後來連票都買不上了,是怎麼回事呢。原來,外地人民都想回家慶祝春節。所以,回家的人流量才會越來越高,越來越大。 

  春節前,我發現,街上有很多賣爆竹煙花的人,可不是嗎?春節時我們國家的傳統習俗呀!春節的夜晚,在雷鳴般的爆竹聲中,煙花衝天而上,在夜空中放射出千姿百態閃亮的光環。有的象菊花,有的象瀑布,有的象大樹金光四射,有的象掛滿天空的小燈籠,真是色彩絢麗;成千上萬的觀眾頻頻報以陣陣熱烈的歡呼。 

  我國人民過春節,要有一個紅紅火火、歡樂熱鬧的氣氛。你瞧,春聯紅,小爆竹紅,剪紙紅,老人給小孩的紅包紅,小孩的新衣服紅,貼的“福”字紅,小紅燈籠紅,中國結也是紅紅的……整個國家一片紅彤彤。 

  春節是舉國歡慶的節日,更是千家萬戶團聚的好日子,在這辭舊迎新的節日里,人民在幸福與和平之中共祝日子一年比一年好,國家一年比一年強。

您正在瀏覽: 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