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09年的春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的春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 

今天是大年三十,從早晨開始樓下的鞭炮聲一直沒停。人們穿着新衣服、新鞋子在街道上穿越,整個街道繽紛五彩、煥然一新。過年,辭舊迎新。我也要辭舊迎新。 

 辭去我的壞習慣。辭去粗心、辭去懶惰。迎來我改正過的錯誤,好的習慣。迎來細心、勤奮。勤奮創新、樂學多思。讓我的學習繼續進步,讓我保持着四科優秀生(小學)。有志者事竟成。相信自己,我一定行。

  努力! 努力! 

  二

大年三十一過接着就是初一。 

 早上起床,一看錶。9點了,這麼晚了。我急忙穿上衣服,準備好,出發。 

 一進姥姥家門,全家人都在。我握起手說“新年好”小弟弟來了,他彎下腰、結結巴巴的說“姑 姑 姑父過年好”他對爸爸拜完后。大但的說“姐姐過年好”“這句沒結巴”我開玩笑的說。我的姐姐來了,她是我們三個中最大、最厲害、最但大的一個。所以她拜年時很大方。我非常喜歡她。 

  我們很長時間沒有聚在一起了,開心的玩了一會兒。家長們卻要走了,我們戀戀不捨的結束了這次聚會。 

  三 

今天是初二,每年的初二都要去奶奶家上墳。 

 到了奶奶家,小狗汪汪的叫,好像在歡迎我。進了家門,僅僅四歲的小弟弟,旺旺,高興的說“小姐姐來了”姐姐哥哥聽到我來了,也急急忙忙跑過來。 

 爺爺說“該去上墳了”我們一起走了。 

 上墳的人有;哥哥、姐姐、我、爸爸媽媽和叔叔嬸嬸們。路上哥哥買了三盒小炮玩。一路上哥一邊放一邊走,把媽媽嬸嬸嚇的都不敢走了。我和哥哥姐姐偷偷的笑了。 

 到了墳地,叔叔先把墳爸爸把帶的飯、菜、糖果等,擺放在墳前的石桌上。開始燒紙錢,我拿了一沓50元的燒給太爺、太奶奶。之後是最重要的“磕頭”。在那裡的所有人都磕了三個頭,媽媽也磕了那。 

 今天在奶奶家過的一天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2009年的春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