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節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本文是徐文君寫,請勿抄給老師。 

  按家鄉的規矩,我們過春節要包餃子、吃年飯、貼對聯等等習俗。春節是我國一個古老的節日,也是最重要的節日,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過春節。 

  春節來到,又是我們小孩子喜歡的節日咯!過春節又可以得到壓歲錢了!得到了壓歲錢,就可以去買東西啦!我到外面的小店裡買來一大袋子鞭炮。一回到家我就拉着媽媽,讓她陪我到樓下放炮子,剛到院子里我就開始點。聽着鞭炮的響聲,我的心立刻高興極了! 

  炮子放完了,我就到家裡和奶奶一起去包餃子。我看着一個個可愛的餃子,我高興極了! 

  春節時,晚上熱鬧極了,人們都要守歲,熬到12點。許多人12點都放起了炮子,都把天照亮了!我們放完了電光炮后就打開窗子,哇!就像在白天一樣!如果我們在路上走,不用點燈就可以看見了! 

  轉眼間,又到了上學時期了,我們又要去上學啦,我還真留戀春節時期呢!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節 暫無評論